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9:32: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8/31 軟腳蝦之魚路古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一種慾望驅使著,想離開台北市.想接近天空.接近綠地,想認識更多的人,更多和我有相同想法的人......加入不同的登山社,是一個方法吧!!

八月的最後一天,和往常的星期天一樣,起了個大早,拾起我的小包,前往劍潭捷運站集合,但是......就像第一次參加週週時那種忐忑不安,因為......今天是和一群不熟悉的人一起趴趴走,他們好相處嗎??我的加入是不是太唐突了??腦袋中閃過先萬種想法......想來還是我多慮了!!

今天的目標是魚路古道,搭上客滿的小15,大概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享受到擠公車的滋味了,我們搖搖晃晃的前往菁山小鎮,這種滋味讓我想到可口奶滋的廣告...還好沒有緊急煞車!!

離開擎天崗後,主菜一樣樣上桌...二層坪.百二坎水泉.大石公.大陸邊田.打石場.許顏槗.番坑瀑布.....詳細的由來已經想不起來了,得在去偷偷翻書囉!!

不過.....一碗泡麵.一片蘋果.一杯咖啡.一則典故.一片美景.一群夥伴!!這一切切經驗都因一股傻勁,讓我都享受到了,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登山了!!

台長: 一點點不同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