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11:12:24|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風才是回家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是第一次去城市舞台!《木蘭少女》是很適合年輕族群的音樂劇啊,尤其是在對白的設計。我好喜歡大型而可以活動的佈景們,像是升降式的花家與鄰居家、可以滑動還可以加隔版的洗澡間,而且好幾段的歌舞更是精采地讓人完全是「目不暇給」。開放式的結局再一次帶出花木蘭想要自由「飛我願」地翱翔的心,「逆風才是回家的路」。

禮拜二晚上Pro. Yuan的演講從他所關注的全球暖化講到林志民老師團隊近來上了Science的研究,最後和楊院長不知怎麼地分享了起一些心路上的點滴。當下那種感覺就像是說,背著很重的行囊路越走越遠時間久了會把自己搞糊塗了到底為什麼往這個方向呢、以及會慌張地想究竟迷路的會不會是我而不是別人,而意外地眼前出現一位長久以來很尊敬的長者,告訴你說要對自己有一定的信心,路就是這個樣子啊如果那真的是你想去的地方的話。

要記得,「逆風才是回家的路」: )

一整本課表週曆突然就翻到了這學期所剩下的那麼幾頁,大三的日子僅存眼前的幾個禮拜進行著。並沒有那種想要狂歡或趕緊抓住青春的動機,大抵而言會認為這樣子走過來不是困頓索然地恁般讓人難以承受。掌握平淡與踏實帶來的幸福倒更讓人嚮往。

然後除了有形的schedule以外,好像還有一些其他的也走到所謂階段的關頭。但願,對每一段緣份,it's not the begining of the end but the end of the begining.

 

 

《紅豆》‧張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Rpvu5uf7s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台長: shepherdess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