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1:17:02|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sio 3D+超輕感魔翹濃密睫毛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稱長到讓人記不住,寫這篇的時候包裝早不知道丟多久啦,我還去翻雜誌咧!
這支是之前就有注意,後來pc報台的晴也有提到它特殊的小黃瓜頭,(鄺兒那也有一篇~﹚
我就不顧大家所說的難卸買了它。
*pic-買了之後補習前到阿麥小坐拍的︿︿
   隔壁那跟它綁在一起的胖胖卸妝油,個人覺得乳化程度不好耶,
   卸完臉還會油油的,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啦>"<

價格>280(不打折價,我知道現在都在狂打折啦,不過我就迫不及待咩)
外表>挺大支的,有點方方、很高
產地>泰國
品牌>Fasio
刷頭>很特別,是像小黃瓜的梳子頭
(刷頭特寫:http://home.pchome.com.tw/cool/hsjh890932/fasio_mascara2.JPG)
效果>
卸除容易度○
   (大家都知道Fasio睫毛膏出名的難卸!給它半個只是因為"還卸得掉")
黑●●●●○
   (還可以,就黑色睫毛膏,不過相較之下超能延長就沒那麼黑了)
根根分明●●●●○
   (梳子頭最大的效用就是根根分明了!用凹向外那邊刷唷!)
纖長●●
   (沒有啊!人家濃密的,又沒纖維,別強求)
濃密●●●●○
   (我買濃密款咩,用凹向內那一邊刷就濃啦!)
不暈染●●●●●+●
   (卸都卸不掉暈得了才怪!防水力強到爆!當然也難卸到不行~"~)

這支我真的不是很會用,因為不習慣它的刷頭吧,
我沒用過梳子頭的,所以一直很想買~
單刷我真的會卸到眼睛痛耶,
後來我就聽從鄺兒建議加在比較好卸的睫毛膏上!
果然有好很多耶,謝謝妳鄺兒︿︿
這個奇怪小黃瓜刷頭阿,刷之前就算在衛生紙上滾,
好像也沒辦法沾到什麼睫毛膏啦,
所以它還是挺濕的(尤其是凹向內那邊!)
總之它,
特別是特別、難卸是難卸!

台長: ◆矮靈◇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使用心得►化妝品 |
此分類下一篇:The Body Shop鮮果護唇油[紅莓RASBERRY]
此分類上一篇:MAYBELLINE 超能延長睫毛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