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6:58:1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月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亞德的老媽..楓
這篇呢...是琇逼的(他說你報台又廢墟啦!!趕快增加!!)
話題勒..還是回到藍月拉!!
我上次非常幸運的跟修龍姊姊談話...
然後發現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龍~~我心愛的龍~~最後還是死了~~嗚嗚~~~
不過有復活就很好了...比起亞德一輩子都在無限懷念裡思念他們好多了...
(至少亞德會知道他老爸是個沒氣質又惡劣的美男神...)
昨天...很晚睡...
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下午睡太多...
一半的原因是因為為了一張畫...
我告訴修龍:我想以藍月為底稿,把故事畫出來...
所以勒..昨天在靈感很不錯的情況下..
我把龍和楓畫出來啦!!(Q版ㄉ)
可惜的是...我家沒有掃瞄機..我超想po給修龍看的說...
當然啦..我還是會畫下去的..我會一直等到有掃描機的一天!!
打的真多..好累喔~~
by Hsi

台長: 亞席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想起原因了...
此分類上一篇:藍月傳說~~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