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13:48:33|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燒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妳來看!」兒子指著窗外,要我過去看,他很少這樣大呼小叫的,可能真的有什麼大事發生。

「怎麼啦?」我湊過去看看窗外,一輪又大又圓的月亮,被微雲輕輕罩上一層輕紗,分外神秘,除此之外,別無異狀。

「月亮燒焦了啊!」他很認真的說。

我想起中元節那天,我們就是挨著這個窗口,看對街那頭熱鬧喧天的煙火,那天的月亮還好好的,但今天,不過是被些些雲遮住了,豆豆就以為月娘是被那天的煙火毁容了,聯想力還真是超強。

每每夜晚出遊,走到那兒都看得到月亮,兒子總是天真的相信我說的:「月亮喜歡弟弟!」,所以他們算是「馬吉」的舊識,這下好朋友受了傷,他似乎小受驚嚇。為了安撫他,我只好再繼續當白賊:「沒關係!月亮擦擦藥就會好了。」

台長: 尤加利利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娃娃車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翅膀惹的禍
此分類上一篇:在我生氣的二十分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