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1:07:43|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承認
在工作上
我真的

”很龜毛”

看著在這個單位的每個人的工作態度
我除了揺揺頭
 只能忍耐

  絕對不能衝動
因為一看不下去  我就會出手了

仔細再想想

在私人公司的十年
磨的我的做事方法和態度真的和大家不同



遇到問題
彷彿我很少問”怎麼辦?”
而是直接去想怎麼解決!


頂多事態嚴重時
我會想好方案 讓對方有選擇的機會
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對方


我真的很龜毛
所有可以問清楚 講清楚 的事
所有可以事先處理的事
所有應該提前解決的事

我不願 留到最後一刻







原來





不是大家都這樣




這讓我想到


我剛調來不久的時侯
鄰居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不要這麼龜毛啦,這樣我會擔心捏!!!"







此刻

  我正深深體會










而且我很想跟主任說





以我們在學務處的做事方法和態度


這一次

  我們二個人調到教務處

你算




















               賺到了啦~~~~~~~~~~~

台長: 小妹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十枚
哈哈哈
有空在去看你
2007-10-15 22:4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