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00:06: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老虎遊越南---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其實也不早了,人在國外出差似乎沒有必要早起),我和莉相在胡志明的街頭上瞎晃,沒啥目的就是在瞎晃。

走著走著經過一攤賣早點的攤位,這攤賣什麼我一點都不關心,我關心的是牆上掛的那些掛報,掛報上的就是越南人眼中典型的美女型態。越南的女人南北不同,北部天氣比較涼爽人種接近中國人,女孩子看起來是比較白淨可人;南部天氣熱人種的分佈混雜了柬埔寨泰國那邊的血統,女孩子看起來就比較黝黑健康輪廓也比北方女孩來的深。

這種掛報海報或者說美女畫報在越南滿流行的,街頭上隨處都可以見到。以小老虎的審美觀來看,畫報上的這兩個女孩子應該都屬於那種體態健美的陽光型女孩,看她們笑的一臉燦爛,經過畫報旁的我間接的也感染到這股活力,走起路來是特別的有勁。掛報下有幾個男人目不轉睛的看著掛報上的美女,似乎是對美女有所想像,而一旁的大嬸自顧自的吃著早點,一上一下一亮一暗的構圖配色讓我不自主的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我想是快門聲音太大聲了,那大嬸嚇了一跳惡狠狠的看著我,接著霹靂啪啦的罵了一串,她罵什麼我一句都沒聽懂,我笑笑的走開。我一邊走一邊想,剛剛大嬸到底罵了什麼....如果是妳妳會怎麼罵呢?「幹你娘,你祖媽的勒甲甭,你拍啥曉?幹...」我想她應該是這樣在罵我吧!

Nikon F5、Nikon 28~70 AFS、Fuji RDP III

越南小老虎 2002.7.4

台長: 越南小老虎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