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7:16:02|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午吃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打開冰箱,總會看到那四粒肉丸..
每天多想..好,中午來吃肉丸..
可是,我中午很少開伙….

今天,突然把肉丸拿起來看一下…
耶….有效日期,今天止…..
啊…我一直放在冷藏室而已…
還可以吃嗎?
因為冷凍庫滿了…
之前還嫌冰箱太大了…
現在覺得小了點..
是啊…阿..還是女人的冰箱二個多不嫌多..嘻..
嘿嘿..不要讓ぱんださん聽到…

可能遺傳到老媽的個性..
冰箱永遠給它滿滿的…..

好了..話說我的肉丸..
打開鮮膜..可以吃嗎?
心底一直怕怕的…
聞聞看…聞不出所以然來
管它,先炸一個吃看看..
應該說是用煎的,因我油只放一半高而已..
邊煎邊禱告…神啊…請讓我吃到肉丸,不要壞掉…

ok後,把醬汁微波一下.(附送的)
加一點蒜味…
嗯..肉丸煎的疏疏的…
像彰化北門口肉丸…嘻…
應該沒壞,等一兩鍾頭看看…
沒去大批,就沒事….^^;

肉丸加一碗花支丸湯,應該是和好的組合了,,
可是,今天有點熱,,冰箱有綠豆湯..
所以…做一杯清涼的綠豆沙來喝吧..…
順便把另三個煎起來,
晚上給ぱんださん吃……..
夠賢惠了吧….

Ps如果晚一點肚子不舒服的話,是要怪肉丸還是綠豆沙..

台長: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