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5:43: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日本福井己二個星期了,
每天真的很忙又累,
在台灣時,電腦是我一整天接觸最久的東西.
而現在我竟二,三天才有時間靜下來看一下大家的hp,
幸好,最近終於比較能控制時間,可以上網跟大家聊聊
三個大儲櫃終於整理完畢,露營的用具,釣魚的用貝,還有一台在家運動的東西…
天啊..真想把它上yahoo拍賣掉…

我還沒去入日本的戶籍,約3月…幾日呢?.要選一下好日子..在去辨理.
而ぱんださん一直工作時間很長,約每天約工作12小時,
上早班時.晚上9點半才回到家.
上晚班時,比較有時間在一起,但他也是一整在睡覺,補眠.
但!至少一整天看得到他….嘻..

ぱんださん不喜歡台灣的醬油之類的調味料,而日本的調味料,我又不怎麼了解..
所以我從超市買了一大堆調味料回來,那怕少了哪一樣…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