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13:47:12| 人氣4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份禮物 (夏慕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第二份禮物

傳說中的夏慕尼鐵板燒

我們點了一份波特牛肋眼 跟 松阪豬



前菜有三種都是一口解決

左邊的燻鮭魚 中間的是鮮蝦+梅子 右邊的是鵝肝+草莓


海鮮濃湯上面配了一支香酥餅乾棒

讓你沾著海鮮濃湯吃 口感很好

湯裡有著豐富的海鮮

每一種海鮮都很新鮮

沒有任何的腥味 很好喝


我的是牛肉湯

來了一盤上面裝著三顆生牛肉丸上面放了蔥蒜點綴

牛肉丸裡面暗藏玄機

跟著服務生拿了壺熱滾滾的清來添加

瞬間牛肉丸就熟了七分

先喝口清湯

看似清澄的湯 一口喝下帶了股濃濃的牛肉味

一點騷味也沒有 很甘甜

牛肉丸裡包著的是處理過的洋蔥 很軟綿

搭著牛肉一口吃下

嘴裡充滿著牛肉跟洋蔥的香味

一點都不會互搶味道

很棒的湯


鮮蝦水果沙律

我想這是為不愛吃生菜的人設計的~~呵

整盤只有兩片小小的綠色生菜

兩隻小蝦之外都是水果

右邊還放了點優格讓你沾著吃

很清爽的一道沙律

那兩尾蝦子雖不是很大

不過可是很清脆又甜的喔


師傅在我們吃上述的那些東西時

已經開始做菜了

一桌坐滿十人開桌

他先處理的雞排

那是隔壁點的雞排海鮮

看似沒什麼的雞排

其實在雞皮跟雞肉的中間還有塞東西呢


這是也是隔壁點的

是鴨胸來著

師傅先把外皮煎的金黃

然後放進這個銅鍋裡

後來還加了忘了哪國的酒去過火

那天忙著吃沒時間聽咧


這杯是檸檬雪酪

是上主菜前讓你漱個口

去除前面吃的那些的味道

好來享用主菜

年輕的師傅在處理鴨胸

看到那熊熊火焰沒

那就是加了不知哪國的酒

說口感會帶有點淡淡酒香


這份是看似平淡無奇的松阪豬

底下放了個小鐵網上面鋪了一層的什麼花~~我忘了 @@

(剛剛被提醒了是野薑花)

說是處理過後豬肉會有野薑花的香味

蒸好後灑上胡椒跟海鹽

送上來的第一個想法

媽的~~松阪豬好貴

就這麼幾片喔

心裡一邊念著手一邊動著

一口吃下~~~靠~~~怎麼那麼好吃

沒有豬的騷味耶

嘴裡還有野薑花的香味

師傅說花辦可以一起吃下

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但是花香味對我來說有點濃

不過不錯吃

處理好的鴨胸

隔壁的~~我給人家偷拍啦

看起來也不錯吃捏

淋上紅酒醬 旁邊那兩塊是馬鈴薯

這別人點的海鮮

兩隻大明蝦+生蠔+干貝

我對那兩隻蝦比較有興趣

其他的so so


看到前面的空盤沒

剛剛的花香松阪豬一下子就被喀光

心裡一邊想著怎麼這麼少~~真是的

旁邊這盤是青菜

每個人的都一樣

裡面有菇 番茄 花椰菜

花椰菜有夠大朵

無法一口吃下就算了

那根湯匙小的可憐

沒弄好的話花椰菜會炸彈開花


看不出來是啥吧

松阪豬啦

原來不是只有那幾片啦

他是分三種煮法

剛剛不過先讓我們吃比較清淡的

現在這個是直接用煎的

旁邊那三根蔥蒜另有用途喔



煎好後一樣灑上海鹽跟胡椒

旁邊放了一小盤的水果

裡面是切片的蘋果跟一顆番茄

師傅推薦先用蘋果搭著松阪豬吃

之後再用它們給的沾醬 美乃滋

會有不同口感

另外這幾塊才是要跟剛才的蔥蒜配啦

擺盤不好看

看起來很隨便

可是真是超超超超好吃的

醬燒口味 適合我這重口味的人

原本想說那個蔥蒜那麼大隻一定不好吃

可是阿娜達一直叫我試試看

叉起一塊蔥蒜切成兩半

在串著醬燒豬一口吃下

靠~~~~有沒有那麼好吃

那個蔥蒜怎麼那樣甜

吃起來還很清脆咧

主菜吃一半的時候

來了一碗炒飯

是這家店出名的櫻花蝦炒飯

唉~~不就炒飯+櫻花蝦嗎

是有多好吃

不過來都來了

當然馬是要吃一下

挖起一匙一口吃下

唷~~~裡面那波波跳的口感是啥

往碗裡仔細一看

原來是魚軟(魚蛋)耶

這炒飯真好吃耶

不知不覺就把一碗吃光

很想再來一碗

可是不行

因為本人我的主菜還沒上

而且光是吃剛剛那些已經飽了~~怎麼辦

重頭戲來了

波特牛肋眼最後處理

其實真正的牛肋眼不是這樣

他不過是取肋眼牛排那半

不過沒差

我本來也就愛吃那一半~~哈

兩面煎後加了蘋果酒

所以又來一次火焰表演


那塊洋蔥一直跟著牛排

所以也是金黃帶酒香

很簡單巴

這樣就上菜了

不過牛排本來就是這樣

過多的調味料或是煮個太久

不就像牛肉乾嗎

牛排就是要帶點血水

吃起來才夠味嘛

簡單煮法 口感一級

一下子就快被我們吃光

沒想到又來了一盤

就是剛剛師傅把帶筋還有油脂的部分除下

切成了一口的大小

加上那半塊洋蔥

有沒有發現第一次上的牛排只配了半塊的洋蔥

另外一半就在這裡啦

這是醬燒口味 擺盤一樣醜 (是怎樣醬燒的就是醜就對了)

不過好吃到我一塊都沒剩喔

吃完整個是一個撐

吃完主菜 服務生會把你帶去別的位置上

讓你在那享用飲料跟甜點

這是我點的水果派

這是阿娜達點的布丁

這是店家送的生日小蛋糕

小小一個不過誠意很夠啦

由兩位漂亮妹妹送上

還在唱了夏慕尼專屬的生日歌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蛋糕沒有包給我啦~~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來夏慕尼

也是阿娜達送我的第二份禮物

整個就是滿意跟開心

東西好吃 氣氛讚

YA~~~~~~~~好開心

台長: Discipline
人氣(4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巧克力展
此分類上一篇:2010.08.21 君品

謝謝你喜歡 ^^
你的生日,我的安排
你真的有驚喜到和喜歡我的安排
那就好...也很開心你喜歡我的安排
^_^

下次...再來點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
2010-08-31 00:42:57
當然
只要是你安排的當然喜歡啦
就算是吃小吃也很開心的啊
不然怎麼會老是去西門町吃低調呢
呵呵
2010-08-31 00: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