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1:40:2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 親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奇怪

有時候很親密有時候又很陌生

陌生的人有天都有可能變的親密

親密的人有天又可能變的陌生

時間久了關係變了

變好 變壞 都很難說

但我一直以為真正的好友是甚麼都可說的

當我做錯時可以對我盡情的咆哮

相對的我也一樣可以這麼做

可是如果兩人都是默不作聲

不管是在好的關係都會變質

人有時會不知道那裡錯了

但是知錯能改不是嗎

前一陣子做錯了事

惹的認識將近十年好友對我咆哮

還好我知道我錯在那也認了錯

才沒將這段友誼斷送

當然也要謝謝對方的原諒

以後會不會一樣不知道

不過起碼能慢慢修復

人的年紀越大朋友越少

不知是因為防護心太重

還是因為怕受傷不敢付出

能超過三年的友誼都是值得珍惜的

有不滿歡迎當面對著我來說

有錯我會認

如果是誤會也可就此解開

總比在人前裝大方裝無事

背後卻在那罵東罵西的好

人如果不能對自己誠實又怎能對別人誠實呢

這幾年自己的脾氣改了許多

很多時候習慣了沉默

總覺得忍過了就算了

可是親愛的不這麼覺得

她認為為何要沉默

有時沉默就代表默認

原本我不認同

不過最近有點改觀

有些事情我希望它落幕

不要再有風雨

我做的事情我會認

不是我做的別想在栽在我頭上

我不要在背黑鍋

人在情緒不好時會發洩

又或是在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

來說些對自己有利時的話語

但不代表可以胡說八道 誇大事實

話說出口時請多想想

一句你以為的話會造成人家多大的傷害

對不起沒有這麼難說出口

台灣人的毛病吧

不能誠實面對自己 跟面對別人

死鴨子嘴硬不會有好處

只會把自己的隔局弄的更小

窩在自己的世界裡以自己為王

其實是井底之蛙一個

不知道外面的天空有多大

事實還是謊言

自己心裡最清楚

不要為了一時的情緒發洩而傷害別人

三十歲後開始走天蠍的我變的會記恨

不要那天讓我當面問答案

這樣會很難看

又或者我會讓人說出來的不實言語變成事實

反正傷害都已經造成

那就來個成人之美

才不枉費那些不實言語不是嗎

人的關係是陌生還是親密全在一念之間

也許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但也別散的太難看不是嗎

台長: Discip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大事? 小事? 沒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孤兒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