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20:4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體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去看了最想看的電影
個人對恐怖片有癖好
很喜歡看不怕又愛笑
朋友都覺得我是神經病
人家嚇的要死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不是因為害怕所以笑
而是覺得明知道恐怖的畫面就要出現了
為什麼還會被嚇到咧
每次鬼要出現時都有氣氛的呀
音樂畫面主角的表情都會不一樣
這不是很好認的嗎
不過不管怎樣還是很喜歡
只是我快找不到人跟我去看了
逼人家陪我去好像很殘忍
一個人去看又有點無聊
呵~~沒辦法囉
希望旁邊有朋友一起有趣些

這次這部連體陰覺得還不錯看
泰國的鬼片真的是拍的不錯
音樂氣氛都配的很好
都已經上檔一個星期了戲院內人還不少
這就表示拍的不錯票房不賴

下一檔有部鬼訊號2
我今天下午已經看過了
覺得也還不錯
喜歡刺激的朋友可以給個機會去看看囉

台長: Discip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鬼肢解 Body Sob 19
此分類上一篇:叫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