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5:05:4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程的路上
我們都在問說這條是不是蘇花高
只知道後半段往花蓮方向還沒通
路程真的變的很快呢
準備進入雪山隧道了
長達12.9公里的隧道
亞洲第二長的公路隧道
外國人覺得不可能成功的隧道
隧道內限速70公里
不准變換車道
灰濛濛的一片
實在是讓人開了很想睡覺的隧道
政府是不是要想點甚麼來改善
因為太長了又只能開70公里真的很無趣
開了真的很讓人想睡覺
挖~~~終於出來了
走完那長達12.9公里的隧道了

外面已經是昏暗的天色了
宜蘭好玩嗎
其實還可以囉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都沒提到住的地方
不是因為沒過夜
實在是那個民宿喔~~~哀(搖頭中)
說甚麼有景色啦
結果甚麼屁都沒有
房間根本沒窗戶
床對我來說又太硬
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的
還好這次去有泡到溫泉
(是因為我不敢在民宿的廁所洗澡)
要不然我一定會砍人的

還好叫我去訂這間民宿的人
在第二天有補償我帶我去住了水美
哼~~~算她有心囉

台長: Disciplin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戰利品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 (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