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20:20:4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笑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去一個汽車市場調查的說明會
是同事她老公公司辦的
說是去參加有錢可以拿
大概是兩千元左右吧
她老公拜託我去參加
還特地打電話來說明
心想沒事就去參加好了
原本說好是週六下午一點半的
早上接到電話說要改成四點或五點看我方便
約好了四點鐘跟寶貝一邊講電話一邊準備出門
到了那邊剛好四點鐘
接待的小姐一看到我就笑著說
那個時間delay要等到五六點
我說你們是裝笑為喔
當人家都沒事可以做
整天等著參加你們這個的喔
一點半改成四點現在人到了跟我說要等到五六點
小姐還在那說又不是我的錯
時間delay她也沒辦法
有沒有搞錯
你們是一家專幫人家做市場調查公司的耶
我們來參加也是幫忙的
態度還那麼差
真是$^#$&^%*$&$#%@#
當場掉頭走人~~~~看


台長: Discipl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事? 小事? 沒事? |
此分類下一篇:Blue Monday
此分類上一篇:凝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