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1 19:21: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夢碎,信心不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起何時網際網路興起全球人們的掏金夢,現在卻是人人怕怕?!還記得YAHOO!!帶來人們的網路夢,那人人想的一夜致富,如今卻是寒冷的不能再寒冷了,從人人搶著投資到現在的因無人投資,宣佈倒閉的網路公司可說是數也數不清。

從YAHOO的興起到明日報的〝再見〞,網路到底怎麼了?!這是許多人想問的,但卻得不答案。很多人問我現在網路這麼不景氣,你對網路還有信心嗎?!
我給的答案都是一樣「有信心,而且從未衰減」,現在當兵的我或許躲過了網路大退潮,而這卻是我對網路觀察最好的時期,網路被人們高起卻又重摔,我想不是網路出了問題,而是經營網路業者的心態問題。網路被人們商業化了一段時間,大家都在找網路如何賺錢的經營模式,卻因人們的想一夜致富而判了網路死刑。

網路不是唯一性,這是我對網路的看法,看似簡單,但又有幾人看破?!且又有誰說過網路可快速致富?!網路不是唯一性,是對經營上的看法;網路不是快速致富的管道是對經營的心態。因為以上兩點,作者認為網路是可以讓企業多角度經營的其中之一管道,卻不是非網路不可,心態上應持著一步一腳印,先有用心的付出才有豐碩的成果,來看待網路的商業化,網路同樣是產業之一,每個產業都必須穩穩的來經營才有企業的未來,網路又何須要有快速致富的經營心態呢?!

台長: Jeff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