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03:11: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抖擻的腦細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滯了好一段時間
想讓自己的頭腦保持在不胡思亂想的階段
是逃避? 或許吧! 但何嘗不可?
今天的我
在工作時幾乎保持在最佳狀態
即使有惱人的事
似乎也不再影響我的工作情緒
我進步了? 我終於達成不將私人情緒帶到工作裡的超凡階段了嗎?
這樣的感覺....真好~~
久違了~ 睽別已久的我~~~
走我喜歡走的路
穿我喜歡穿的衣服
作我自己
喜歡自己
善待自己
不再犯同樣的錯
不再煩惱同樣的事情

其實老天爺一直再眷顧我
讓我看到我該看的
讓我聽到該聽的
讓我體會我該體會的
thx God...

走在輔大工商城
大門口轉角開了間新的seven

想起五年前開始的那段感情
想起樓梯間的腳步聲
想起原來我也曾被如此深愛過
除了想念..更有感激與祝福...

今天的步調很快
腦細胞一直不斷的孕育許多的思緒
不是一個適合將思緒付諸於文字的一天
只能片段的描述

期待明天開始
我會更愛自己


台長: Jac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