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1:15:3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divisib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啊
這世上擾人的不光只有感情問題啊
所謂的庸人自擾用在我身上
恰如其分
我只是個平庸的愚者
困擾我的不過只是自己的心靈罷了
但凡事都一定要牽扯在感情問題上
似乎把我想的太感性了點

我的腦袋裝滿了問號與驚歎號
這世界上有千千億億個問題
我強烈的好奇心不斷思索與我相異領域的這些
不斷思考著幾萬年以來解答不出的問題
我不是蘇格拉底、柏拉圖、亞里斯多德
我不過只是短暫的一道流星劃過宇宙天際
我卻想帶走超過負荷的那些千億

我只是庸人自擾啊
若是真的了解我
請把焦點轉移吧
我是在尋找探求人生的那個點
我不過只是那浩瀚宇宙中的那一粒微分子罷了

台長: BigAnn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