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07:40: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會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放提早假
早上的心情就像嗑藥一般
沒想到止瀉藥也可以很搖擺XD
七點多左右就到家
結果沒什麼特別感覺
這大概就是服用禁藥後的副作用吧
上週被罰提早收假
當天晚上我爸把我哥找回家吃飯
卻又暗自開了家庭會議


我爸說:
我跟你哥哥上禮拜有討論一下
如果你跟佳御個性、興趣相投
先等佳御畢業以後就可以結婚啦
她現在還在學習階段
不能影響到她學業
你們可以先一起學英文
互相扶持、激勵對方
然後把英文學好後有機會的話
也一起到國外念書

現在的大人真的很會亂想
雖然聽到的時候很驚訝
但心理又很高興
繼上次他委婉的說法後
這次又爆一次更具體的說詞
他從沒跟我提起這種事的
所以我很意外
換另一個方面想
他一定也很喜歡妳
所以
我們要一起加油

台長: 言身寸ˊlˋ乖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妳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逛花燈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