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04:00: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906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下雨
我發現美國青少年大部分都不喜歡撐傘耶
明明雨已經下很大了
還是不撐傘 甚至有人還在聽cd player
都不怕被電喔.....

昨天Bob幫我送午餐到學校
真的很謝謝他
雖然家裡到學校只要車程五分鐘
但是看到Bob被我忘在家的午餐就在我面前還是很感動

昨晚我和Marilyn.Abby一起去COLOERN CENTER
那是一個mall
我們要去那邊買Abby的球鞋
噢 超想逛街的啦!!

在美國他們有一家cheese cake的連鎖店叫cheese cake factory
Marilyn帶我和Abby去那邊買cake
挖 一進去超像皇宮的 很豪華一間 一點都不像factory啊

最後我們買了兩塊蛋糕回家六人分享
因為實在太貴了HAHA 最便宜的一塊要150你受得了嗎?

回家的車上
我們聊天聊著就不小心聊到了笑話
然後我就和他們說在台灣如果笑話不好笑 我們就會說"好冷喔"
和他們說香蕉去爬山的笑話 他們還聽不懂.........

不過後來解釋就懂了 但是還真的不好笑
不好笑的笑話到那裡都不好笑hahaha
他們也和我說美國的不好笑joke
"Why did chicken across the road?"
"Because it wanted to be other side."

.............美國笑話看看就好不必認真

回到家我們就一邊開心的吃著蛋糕聊天


如果每一天都能像這樣該有多好?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每一天都侃侃而談
我也希望自己能讓他們覺得接待我很開心

不過也許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也說不定
開心點吧



台長: small hsi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