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04:54: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祝亦淳今天生日快樂
雖然台灣已經過了0908 XD

Albany High是一個很多黑人的學校
Marilyn說那是因為公立學校不用繳學費
所以才會很多黑人讀

我在學校看到的情形
還是黑人一群 白人一群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情況原來一直沒有消失
雖然現在大家都知道要平等
但是彼此還是不太能融入

當然還是有黑人白人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很少
不是白人不理黑人
有時候黑人也不想去理白人
就會造成這種狀況

然後我這個黃種人一整個很無奈
不知道要歸哪一類

認識朋友真的很難
會awkward 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學校常常會發呆不知道要幹嘛
昨天Abby問我會不會想家
當然會想家啊...

我到底是需不需要做功課 T口T

唉 我好疑惑 對於很多事情真的疑惑

題外話
上中文課聽美國人說話真是快笑死我的媽了
取的名字也太funny了吧 "開圖" "寬言"
haha

希望能快點有要好的朋友........

台長: small hsia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