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1:13:17| 人氣1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是假期裡比較早起了

下午將進行今年的第一場考試

起床後,依然覺得不舒服,喉嚨痛,鼻子也塞住了

直覺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生病呢?

真是不該貪吃的。

好吧!不管了,喝了阿華田,收拾好簡單的行李出發了。

先到便利商店匯款給貴得要命的研究所。

不知道再貴什麼勁的,一個考試要收這麼多錢,真是坑人。

完成後,想今年的戰鬥要一一展開了

眼皮怎麼開始跳了,難道…好了!不管了凡事一切小心

路途上很輕鬆,買了個飯團,遇到紅綠燈就吃一口

然而,為什麼突然找不到考試的學校,這真是糟糕

昨天明明有看地圖的,為什麼卻想不起來該怎麼走了。

蹺了一大圈終於在”open將”的協助下,找到了會場。

好險,還沒遲到。

對於找地點我真的方向感很差,感覺快到了就是看不到、找不著。

路痴真的多年來都沒有改變。

好吧!說實在這個考試本來沒有在今年的行程中

但因為教練一直鼓勵,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自從考了空手道成人二段後,我就再也沒有什麼練習了。

荒廢了近二年的武功,現在要再拿出來考試,真的有些要命。

大致的動作都記得,但就是小細節忘了,然後身體僵硬,無法放鬆

幸好在密集的二個多月訓練下,總算沒那麼糟了,

而且體力因為之前一直在恆賢兄的帶領下,

經歷跑步及游泳等課程,算是撐得過去。

終於在經過漫長等待,考成人初段的人真多。

輪到成人參段的審查,審查共有七人,我只認識一個。

其他的看起來都像是練家子,有備而來。

不尤得擔心起來。

其實考段,首先是基本動作,這個我ok

再來就是基本型,然後指定型,最後再加個自選型。

這部份只要沒打錯就大致過關了。

還好今天抽測的是平安貳段,觀空小我跳得起來,而拔塞大則沒有失誤。

而我擔心的是卻是最後的自由對打。

唉,這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是我的痛。

每次審查都會被踢到、被打到,

前年考貳段因為體力太差,後來根本出不了拳,只能防守。

而今年感覺體力還好,但上場後卻是腦筋一片空白。

看著對手,我連攻進去的招式跟膽量都沒有,還是怕被打。

別人攻來,我也沒有做逆擊,

整個就是把自己當成人肉靶給人練拳。

時間好漫長哦!多麼地期待那個鈴聲響起。

突然想起周星馳的破壞之王,聽到鈴聲就知道撐過去了,而我還沒死。

總之,擔心考不過升段考試,而丟道館的臉已經是多餘了。

空手道的生涯先暫一段落,以後就看自己的修練了




但是說了那麼多,跟今天的標題有什麼關係

而且貼的圖好像跟今天的考試也沒關係

是的,其實要戒掉真的需要決心

今天考完審查後,就跟恆賢兄約好去泡湯

回程的路上,談著接下來的考試,還有他自己的論文

我們都有惰性,他裝了世紀帝國在玩,

而我是一直偷練楓之谷。

沒錯,就是那個還蠻受小朋友歡迎的線上遊戲。

唉,明知道一切都是空,卻仍陷在裡頭無法自拔

於是跟恆賢兄約定要將它移除。

而這個移除的畫面也代表我的決心

再不努力,小蘋果可能離我而去,

所以你說楓之谷重要還是小蘋果重要呢!

刪了吧!才不會散了吧!

我要開始今年的戰鬥了。

不能再因緊張而失足了。

加油!台中的小蘋果,你一定要等我。

台長: 蕃薯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留言板 |
此分類下一篇:憤怒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小蘋果
我一直都在
而且以與日遽增的形體存在
如果能和紙片人做好朋友多好

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加油!
追分成功等著我們!GO!
2008-03-17 19:29:17
版主回應
我知道該努力了
你不要跟紙片人當好朋友
我希望你跟周公當好朋友
他都不常來找你,這可是很麻煩的事!
2008-03-18 11:56:51
被蛋糕賄賂的淡水男..
我也刪了.....
那接下來就衝了....

我明天還請假去趕論文進度....
記得要早點來讀書啊......
要小考的喔.....

這樣有盡到監督的責任嗎?
(唉....拿人手短啊...)
2008-03-17 22:33:07
版主回應
嗯,加油囉!
我今天應該沒法提早到,
但會抽空唸書的。
謝謝你提供的點子,讓我下定好決心。
一起努力返回故鄉。
2008-03-18 11:58:05
阿志
哈哈
再玩楓之谷阿?
幼稚!

你到底是考啥ㄚ
研究所還是空手到ㄚ
2008-03-20 21:03:45
版主回應
都有~
不過空手道已經審查結束了。
2008-03-24 17: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