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1:52: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到德州開始,每天都被餵了一堆東西;
我好像,每天只需要吃就好,
其他什麼都不用做。
偶爾洗洗衣服、烘烘衣服、寫寫日記、看看照片,
還有被超大的太陽晒傷,
似乎就是我的工作,
當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回想車禍當時的狀況。

三家不同的韓國店  
  (海鮮泡菜火鍋、雞湯、豆腐湯、韓式味增湯、烤魚、牛小排、拌飯)

County Line
  (美式B.B.Q,都是比我臉還大的烤肉和超好吃麵包,薯條和沙拉都不賴,
   冰淇淋很特別;我和姊的男友三人合吃一份都吃不完了,
   竟然還有吃到飽的選擇)

Mozart
 (austin最出名的咖啡店,有不錯的風景和現場音樂演奏;
   咖啡也很香,但是貴死人)

烤雞店
 (星期二任一口味十隻雞翅特價四元,超級多種口味,很好吃;
   但是飲料超貴,一杯二點五元)

家園
(不遜色於台灣餐廳的台灣餐館,老闆是台灣人,廚師以前可是名廚咧;
   但是外觀看起來像泰國餐館)

溫蒂
(好吃的早餐,有附小薯球和果汁;還有很營養的大漢堡,蔬菜多的嚇死人)

兩家不同的墨西哥菜
(一家裝潢的很漂亮,但是我姊喝醉了;
    另家外觀很不起眼,非常普通,看起來還頗難吃,
   裡面很多奇怪的面具和小東西,有點嚇人;
  Chips有六種沾醬,東西還滿好吃的。可是我討厭墨西哥菜,都會有豆泥)

Book People的蛋糕
(很奇特的口感,不算難吃,但不是很喜歡;咖啡很難喝,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當地最好吃的翠玉軒飲茶
(我必須強調,是“當地“最好吃的;所以不能跟台灣比,但蛋塔超好吃。
老闆是個馬來西亞華僑,整個裝潢、服務生的衣服都很馬來味,不太像飲茶)

K.F.C的炸雞
(就是炸雞,有薄皮和脆皮兩種選擇:薯條不怎麼好吃,比司吉和台灣的感覺不太一樣,皮比較脆)

Pizza吃到飽
(口味超多,會不停的換,和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幾乎都是肉和香腸,沒有海鮮類;
八種義大利麵和沙拉吧也包含在內,飲料不用另外點,可以隨意喝的好地方)

泰國餐館
(很不像泰國菜,非常甜;還有類似越南菜的涼蝦捲,但是不冰;
整體來說不難吃,但完全沒有泰國菜該有的酸與辣,不把他當泰國菜來吃的話還可,但是超貴)

亞洲風味的吃到飽
(老闆是韓國人,有中國味、韓國味、日本味、泰國味、越南味;
有糖醋排骨、糖醋魚、炸地瓜、炸魚、炸蝦、炸蟹肉棒、炒麵、炒飯、越南捲、泰式涼拌、
烤牛小排、炸雞、炸排骨、雞鬆、宮保雞丁、焗烤海鮮、涼拌海鮮、沙拉、握壽司五種左右,
會一直捕新的、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壽司、蝦、小龍蝦、章魚、辣炒章魚、烤魚、六種韓國涼拌小菜
、六種湯、酸辣湯、韓式海鮮泡菜湯、雲吞湯-水餃皮包的雲吞,但是還滿好喝的,很讓我意外;
還有三種沒喝忘了。六種蛋糕、六種水果、兩種果凍、還有一種熱的甜點,上面是派皮下面是水蜜
桃,甜死人的好吃。另外還有一種烤的圓圓的小點心、三種口味可以自己擠的冰淇淋。
整體來說很好吃,我也很滿意。^_^。)

Musashino
(很好吃的壽司店,裝潢很道地,還有通往二樓的樓梯;樓梯間還有一尊大佛。
不愛喝味增湯的我,愛上了他們的味增湯。我們叫了三種不同的壽司,一盤握壽司、
一盤普通的壽司捲、一盤菜單上沒有,但是老顧客可以點的特別壽司。握壽司有鮭魚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還有一種忘了名字的白色魚握壽司。普通的壽司捲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彩虹捲-Rainbow Roll,有鮪魚、鮭魚、蟹肉捲、酪梨;另一種是蜘蛛捲-Spider Roll,
一樣有酪梨,還有炸章魚吧,我不太確定包的是什麼,但是很好吃。
特別壽司的名字很有趣-Texans Hybrid德州混血兒。他有鮭魚卵、鮪魚、酪梨和一些不知名的東西,
醬料很有趣,有三、四種顏色;先用米白混綠點點做底,上面再用橘色畫出三個愛心,
三個愛心裡面再畫三個小愛心,配色鮮豔又可口,融合了色和味的享受。
甜點的冰淇淋也很可愛,綠茶冰淇淋配上紅豆泥,口味真的不是台灣的可以比的;
綠茶完全不苦,散發出淡淡的香味;紅豆不會太甜,兩者配合的真的天衣無縫,只有讚字可以形
容。 價錢也不是普通的貴,比台北的八王子還貴。)

好了,先寫到這,下次再繼續寫;看的人不要留口水喔~

台長: hsiangwe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