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2 10:23: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躲不過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
過的好嗎
總是客套的這麼問上幾句
留下了連絡的方式
有空出來喝杯下午茶吧
其實我早就忘了
怎麼去連絡一個人了
早就忘了那時的我
是依附什麼而生活著
而此時的我
又是怎麼維繫著自己的生活
有些事總是忽略比重視來的容易
總是任由它咨意盤旋
瀰漫在空氣裡在生命裡
有時會不自覺得發起呆來
那一瞬間好像跳脫了自己
冷眼看時間從我面前走過
時間的流逝在那一剎那
好像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忘記了最初的心情
我來自何方
這個靈魂又歸誰所有
跳脫不出寂寞的空氣
空氣裡有英國煙的味道
寂寞裡有什麼
只有寂寞的人才知道~~~

台長: 小遲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