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06:32: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死,從你走後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相信自己親眼所見
還是相信自己親耳所聽
親眼所見
每一幕都是殘酷
親耳所聽
每一句都是刺痛
該相信你所給我的過去
還是相信朋友說的佈局
你給我的是什麼
佈局是什麼
我能留到最後的又是什麼
哭泣變成了每天的習慣
如果能有一天不流淚
代表我真的快樂了嗎
還是表示我習慣了寂寞
窗台上的衣服被別人收了下來
整齊的躺在沙發上
並不感激反而覺得生氣
經過它只是看它一眼
也沒有收進衣櫃的力氣
被套遲遲沒有去取
就算經過了門前
仍沒有停下來的勇氣
因為是多餘
因為我用不到
因為我不會打噴嚏
抗拒去開那電風扇
抗拒去坐上睡上那張床
抗拒去拿那床被
就都讓它躺在那
就讓它在那一刻都靜止
讓它保有最後的姿態
時間還在走
空氣還是在流動
除了那些東西
除了枯死的萬年青
除了我自己~~~~~







台長: 小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