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1 18:44: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整個雨天
雨在窗前看起來細細麻麻的
像是自己現在的心情綿綿密密的
雨也了解我的心情吧
只有心裡想的那個他不了解
台北的雨更大吧我想
他淋濕了嗎
在我耳邊說的話
一字一句都像針一樣
刺的我好深好痛
他知道他傷了我嗎
我停不下來
沒有人可以拉住我
這樣子的我
連我自己都討厭極了
被傷是自找的吧
這樣的解釋
也許能原諒他的無情無心
也許能淡化一點他給我的傷害
也許在轉角的那個人
不再貪戀在那個轉角等待
在樓上的那個人
卻一直在期待他還在那個轉角
心裡想的是同一件事同一個期待
可是現在的他卻已經像是置身事外
我的感覺我的痛或不痛
他不再關心不再告訴我
一個人的夜是如此寂靜難熬
原來愛與不愛之間
那轉變那距離真的不遠
不遠~~~~~~~~~



台長: 小遲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