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13:15: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中,你的笑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比較有空, 偶爾會翻閱一些以前的照片, 看看曾經的自己, 曾經的旅行, 與曾經的你

第一份照片是高中暑假去溪頭玩的照片, 除了溪頭嫩綠的竹子之外, 一樣清澀的就是就是我們的笑臉

那時的我們的笑總是微微的, 是害羞嗎? 我記得不是, 大概是年齡的關係吧! 初探這世界除了家以外的愛的狀態! 大約都是這樣的心情, 呈現這樣的笑意!

第二份照片是上了大學後到處玩耍的照片, 這時的你的臉, 在我心中放的好大好大....很喜歡你的臉和你照相的樣子

有一份去六福村玩的照片, 大半是你和我的合照, 我驚喜得發現--當時的我們的笑容笑的最燦爛, 開心的毫無雜質,
當時為什麼這麼開心呢? 是海盜船把我們的開心催化出來塞近照片裡嗎? 我喜歡你開心的樣子

即將去的旅行, 會留下更多更多的笑容吧!

台長: 七彩胖胖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