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0:43: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那些不是太滿意的人
統稱為那些人
我管那些不熟識的陌生人
統稱為很多人





我應該是跟很多人一樣
每天上班,總是衝衝忙忙的趕著上班
帶著睡眼惺忪的臉
衝到公司只為了跟時間賽跑
深怕自己又遲到了


我應該是跟很多人一樣
每天上班,就立刻開啟電腦
一邊嗑著早餐,另一邊配著奇摩新聞
左邊大腦繼續它的長眠狀態
右邊大腦卻繼續讓它荒廢著



我應該是跟很多人一樣
每天上班,才吃完一成不變的早餐後
就開始想著那今天的午餐呢?
是要繼續吃著已經膩掉了的排骨便當
還是要去開發一些新的便當店?
送來的卻還是排骨飯=="



每天上班,看著那些人表面友善給你的微笑
暗地裡,已千瘡百孔
而你卻還得跟他說聲"謝謝"

每天上班,所有的對話
都是一種應酬

每天上班,看著工務所內的人
對我來說,他們比墨魚還墨魚

每天上班,看著阿諛奉承的人
很不削
可每天都得要這樣不削的度過


而我們總這樣日復一日

台長: Emil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蜜莉 的異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瞎。
此分類上一篇:沒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