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8:35:2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達篇之怪怪美少女(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515烤肉記一 》  筆者:Q怡

三點到了,我們頂著攝氏34度的日頭,
用力的騎車到蔡董家,一下車腳酸屁股麻,
正式進入蔡董家,我們抱著虔誠的心,進入了蔡董的房間,
蔡董竟然說:你們不是四點才要出發,哪麼早來幹嘛?
來人啊!給我一把刀武士刀,千萬不要攔著我,
因為我不敢砍,我其實是俗仔組的組員。

大家就耗在蔡董的房間一個多小時,
這段時間看了蔡董的照片,原來她從小就圓圓的好可愛,
而且很有毅力的從小圓到現在,
之後蔡董拿出粉紅色的高跟鞋給st試穿,
牛和小青也加入了試穿行列,
我可以很誠實的告訴你們三位,
如果你們三個穿高跟鞋去面試,一定會被刷下來的,
因為姿勢太難看了,錄取了傷眼睛,
多多練習吧!

終於5點多,偉大的蔡董覺得不是那麼熱了,
得到她的首肯,大家可以出門烤肉了,
四台小機車騎阿騎,來到了高雄縣茄萣鄉海邊的烤肉區,
蔡董說就是這裡,然後指著後面的水龍頭說:這裡有水,
水龍頭一扭開,果然沒有水,四個水龍頭只是裝飾用的,
幫茄萣鄉的海邊裝點的更人性化、更氣派而已。
唉~此地無燈又無水,只好撿幾塊幹架用的磚塊,
往台南灣裡的海邊出發去,因為蔡董說那裡可以烤肉。
在這一天內我們經歷了台南縣→台南市→高雄縣,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小小的,隨便騎就跨了一堆縣市
阿娘啊!今天大家真像瘋子,亂亂跑。

順道一提,st說:青今天好像心情不好,
還把自己關在廁所裡,害st和姬兒好擔心,
結果一切的謎解開了,
小青只是躲在廁所裡刮了一小時的腿毛,
而且青還很得意的像我展示,
但是刮了一小時還是不乾淨。哈哈哈~~

註:圖還是怪…氣質美少女……
還是堅持不曝光…

台長: ching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