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11:51:4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希望沒人吃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舅媽來我家閒聊,順便拿給我們他出去玩時買的土產,也說了一件事,聽了令我哭笑不得。

我舅媽種菜有噴藥的習慣,不管是賣的或自己吃的,都有噴,只是時間會等久一點才摘來吃。前幾天我舅媽要跟一些老人會的出去進香,要玩個三天,怕回來時菜都被蟲吃完了,所以在出去前噴藥才去坐車。三天後回來了,到田裡一看傻眼了,菜都被偷割了,而且剛好是三天前噴藥的那一區,據舅媽的經驗,看割菜的痕跡判斷應該是噴藥那天下午或隔一天早上割的,農藥才噴上去而已,不怕吃了會有問題嗎?舅媽還打趣說:怎麼沒有人來跟我說你的菜吃了怪怪的。哈~誰A了你的菜還會來跟你報告呀,你嘛幫幫忙。比較擔心的是偷菜的人自己不吃,拿去賣給別人,那買到的人真的是很冤枉了,花了錢買農藥吃,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話那更慘,想到這裡真令人不寒而慄,還是推廣有機無農藥吃了比較放心吧。

台長: 菜菜園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