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2:04:27|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3 V.S 飛輪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再飛輪海的官網看到別人貼的這篇新聞

氣死我了

自己看吧

---------------------------------------------------

穎超喜歡你♥]]* 時間:2007/2/11 17:15
新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個新聞
我是最近才看到的...

第1輪 飛輪海在台灣完全沒事幹

  183業績遍佈港台東南亞

  與飛輪海在內地密集宣傳長達一個月的時間相比,上一次183club內地宣傳只有短短幾天,而這次來內地,主要是從南到北接受“9+2”音樂先鋒榜、AP MUSIC亞太音樂榜二個年度頒獎典禮頒發的相關年度組合獎項。儘管喬傑立家族三番五次表示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孫德榮還是忍不住主動提起了飛輪海組合。

  “我們的時間沒有別人那麼多,別人可以來內地十天半個月做宣傳,我們只能在幾天內儘量地多上通告,像上次飛輪海來了幾乎一個月。”他用“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來形容這場競爭,“你知道,目前只有我們的唱片和戲劇是可以全亞洲發行的,我們家藝人拍戲的價碼比別人高,所以才能做到業績是台灣三分之一、香港內地三分之一、新馬印泰菲三分之一,這也只有我們做得到。”

  至於飛輪海年底爭得的超高人氣和內地見報率,孫德榮也自有看法:“巨星是別人認定的,不是自己塑造的,唱片銷量好,電視節目多,那就是巨星,沒有銷量,只會自己虛報,節目又少,那是哪來的巨星?”他甚至認真地對記者說:“我知道我這樣講會得罪一大批人,但這是事實。飛輪海是因為在台灣沒事做,所以才能來那麼長時間。台灣是香港藝人的第二春,內地是台灣藝人的第二春。張信哲、潘瑋柏為什麼在內地發展那麼久?因為他們在台灣已經完全沒事幹。”而對自己一手培養的團體183club和5566的未來,他則非常自信:“除非他們自己不打算做娛樂圈,要不然他們的工作會做不完。”

  第2輪 飛輪海連名字都是錯的

  183不拿他們當對手

  從不掩飾企圖心的孫德榮,談興一起也意味著硝煙瀰漫。記者請問他如何看待如今183與飛輪海形成的競爭時,他一口否定:“沒有從來沒跟他們爭過。那是你們媒體在猜測。這麼說吧,如果看過飛輪海的表演,你覺得他們會是我們的對手嗎?我真的不把他們當對手,台灣的報章就不會拿我們作對比,我們只做自己的事情。”

  對打造團體甚有體會的他還點評起“並不是”競爭對手的飛輪海。“不用講久,一年後你可以看看飛輪海的表現,他們沒什麼訓練,頂多上上表演課,甚至連名字都是錯的,在我看來這個組合根本就應該是三個人,名字就叫飛輪海,明明三個字分別對應一個人,卻偏偏搞出四個人,有一個就是多餘的。宣傳期的紅只是假像,媒體賞光當然好,但之後沒有可以表現的部分,而只是媒體一味曝光,連一個通告都沒有,那為什麼叫紅?”

  相反,他認為183和5566目前狀態有了點獨孤求敗的味道:“我也希望這個市場由競爭,這是好事。可現在他們兩組就是沒有對手啊,以前自稱是他們對手的現在哪一個不解散了?F4、Energy、B.A.D…….大家不要虛張聲勢。”

  第3輪 說183土的人在自打嘴巴

  現在臺客多流行

  對那些過去喜歡F4現在又愛上飛輪海的粉絲來說,評價起183club最常說的便是他們身上帶著的那股土味。即便成員之一的明道在創下台灣偶像劇收視紀錄的《王子變青蛙》中扮演過貴氣十足的王子,也仍然無濟於事,“飛輪海比他們好看,比他們年輕”。在記者採訪的過程中,也有同行一面給183拍照片,一面直截了當地議論“你不覺得他們很土嗎?”183自己的Fans也抱怨:“下一次可不可以跟孫德榮說別老讓183來內地宣傳時就那一套白色宣傳服,很土的廣告也會讓動畫小人穿幾套衣服呢!”

  將這些話轉述給孫德榮,他哈哈一笑,“目前沒有聽說這樣的輿論啊”。記者曾詢問過183club隊公司稱他們為“第一王子團體”的感受,當時各成員均表示這句話名不符實,不過在孫德榮眼裏,這個稱號倒一點不過分:“以前,5566被喊土,那是他們沒法攻擊我們任何事情,只能拿這個來攻擊,但是我把他們攻擊的‘台灣土雞’當成自己的宣傳,照樣贏得了很多的熱愛。後來我們土雞也打敗F4洋雞啊。那又怎麼講?這是說喜歡5566就是土啦?那流行是土嗎?那些人是自打嘴巴。那時候他們罵我們臺客,但你看看現在臺客多流行,台灣每個人都在爭當臺客,我覺得大家很無聊。”

  第4輪 我們沒有抄襲日本

  飛輪海在學我們

  喬傑立家族一直被冠上“拿來主義”的名號無論經營模式或旗下藝人主持的綜藝節目,都像極了日本著名的傑尼斯家族。“沒有!我完全不認識他們,我怎麼克隆?我沒見過喜多川(傑尼斯家族創辦人),但他確實是我的精神導師,他告訴我藝人訓練比什麼都重要。我自認我什麼都沒抄他的,我也沒看過他們的節目,我只覺得訓練很重要。”

  孫德榮拿出一本雜誌,是喬傑立自己製作的明星雜誌,“你看,包括日本傑尼斯,都沒有自己的雜誌,我們喬傑立雜誌已經發行兩年,在台灣銷量最好。”“說我們主持的綜藝節目抄襲,這是胡說八道。綜藝節目的始祖是台灣,在我看來,台灣的所有節目沒有一個是抄襲和模倣別人的。我們做了20年了。就像音樂只有7個音符一樣,戲就是這樣拍,永遠就是你情我愛,演藝圈都是在做這些事。誰超誰的問題並不嚴重,抄的要看消費者認不認同,有沒有做到本地化。”不管是183,還是5566,重訓練、一開始就謀求戲劇主持唱歌全方位發展的理念一直貫穿在喬傑立家族的各個團體身上。“我們的藝人最有優勢的就是有很多工作可做。飛輪海現在是在學習我們,你們為什麼要質疑喬傑立是不是在學日本?而不寫飛輪海在學喬傑立?”



如果飛輪海學喬傑立的話,
那他們怎麼會紅呢?
這真是笑死我了!
自己家的藝人不會紅 就想吵新聞.
真是受不了 怎麼會有你這種經紀人?
難怪喬傑立不會紅!
(貼的人自己打的↑)

--------------------------------------------

針對上面的新聞

我有幾點要反駁他


第1輪 飛輪海在台灣完全沒事幹
→你又知道他們沒事做
他們因為拍戲一天只睡2~3小時耶
而且他們拍出來的戲收視率比你們拍的高太多拉
自己價錢開太高 大陸的節目不找你們 找飛輪海
幹麻阿 忌妒喔

第2輪 飛輪海連名字都是錯的
→呵~你馬好笑 你知道〝飛輪海〞是什麼意思嗎
英文不好嘛 還說什麼多一個人勒
飛輪海這個名子聽起來就很好聽
比那些183或5566那些〝俗鱉鱉〞的名子好太多了

第3輪 說183土的人在自打嘴巴
→看吧~自己人都說自己俗了 別人看當然更俗阿
每次都只有一套衣服 笑死人了
歌迷都會看到煩吧 像飛輪海 每次衣服都不一樣 這樣讓歌迷都超有新鮮感的

第4輪 我們沒有抄襲日本
→是喔~沒有是吧 好阿 這點就算了
還講什麼飛輪海學你們 飛輪海都是以他們的師姐SHE做目標好嗎
想跟飛輪海攀關係也不用這樣嘛

看了看 我看他們只想靠飛輪海炒新聞吧
哀~真替他們悲哀阿

(以上純屬對 孫德榮 講的話發洩)

最近都沒有放圖是因為我都用我姐的電腦打
改天有空在放

By 阿花

台長: 就愛飛輪海☺▫°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頭─ ─]]*
阿阿阿!好賤的孫德榮=__=
尻死了,他的喬傑立之前紅的5566早就退流行了好不好,亨哼,變老了,不紅了!
還有那個183,真的很不好看,明道我也看不出哪裡帥,青蛙之後的片都不紅還敢說=口=
還有王仁甫演的食神,真是超難看的。

不過裡面的LALA隊就很不錯!
團員都滿帥的^口^

不過飛輪海紅是事實好咩=口=川

哈哈 當然啦 我愛羅更紅啦!
2007-02-26 14:13:57
阿花
哀~就是很少人喜歡了嘛
沒有新聞想報導他們阿
所以想藉著飛輪海炒新聞咩
2007-02-27 19:3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