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02:24:43|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搭]+[手鍊]+動物園進行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條手鍊是上上個禮拜做的,是我近期來做得比較滿意的一條。有些做好的東西常常在過了一兩個小時或是幾天後又看它不順眼,又被我拆掉了,所以房間常常到處都是零件跟吊飾,我很想養貓,但是做這個的話,沒把牠關好可能就會吞掉一些不該吞的東西吧!太危險了。

這條手鍊綜合了很多元素,真牛皮條釘上鉚釘(這是我自己釘的喔)’蠟線’蠟線加車輪晶’一堆動物的吊飾的鍊子,這條也是綜合了好幾條被做好沒多久又拆掉的手鍊做出來的,話說這些動物我湊蠻久才湊到的,畫面上這幾隻是不同時間進的材料,馬最早,之後是貓跟長頸鹿,再來是愛麗絲兔,直到上上禮拜大象先生才到我家,最終湊成這個動物園阿~

台長: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手鍊 |
此分類下一篇:[手鍊]+[古著]+英倫觀光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