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1 01:44:43|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金]+[天然石]+秀氣的天然石耳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金的材料不好找,通常工廠直營型的店家們都是有商家有訂做時,順便多做一些拿出來賣,也要看運氣才買的到,像我都一直找不到玫瑰金的鍊子,我只是小量手工,訂做這種事是做不來的,只能偶爾找機會去台北的時候碰運氣。

去年10月去台北看設計大展的時候,又繞去材料行,剛好這次有店家賣一批玫瑰金的零件,殘念的還是沒看到鍊子,不過也買了一堆。

回來的時候搭配了之前去買的天然石做了一些,小有fu的。



這是淡水粉紅珍珠,長得是光滑的橢圓形,我在別間店買的是大顆但是長得不算美,所以只能做手鍊。這個粉紅橢圓珍珠小小粒的,大約在0.5公分以下,小巧且典雅,目前做的兩對都是送出去的,一個是給要結婚的學妹,另一個是要生產的學姊,算是我的祝福款吧~



這款的是將有洞的塑膠油珠黏上去後,再加上用漆包銅線纏繞的粉紅玫瑰石,我個人覺得有點像被禁錮的心臟,垂掛長度約耳下兩公分。



這款的是胖胖水滴型天然髮晶加上漆包銅線纏繞的花蓋,說老實話那個花蓋不好纏,花很久時間才纏成喇叭型的,垂掛長度也大概是耳下兩公分。這個天然髮晶的顏色不算討喜的,有種野貓的感覺。另外這個髮晶也有乳白的,帶點粉紅的,微綠的,透明中帶有金色髮晶的,總之天然石就是這樣才特別阿。

 

 

台長: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耳環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耳針]+我的人氣款2
此分類上一篇:[耳針]+[鋁線]+我的人氣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