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03:11:23|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30-球的日記-工作上的嘮叨,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球現在好累喔
現在工作上的主管人是愛聽八卦型的
在這邊的幾個月人一直不斷的走
從二月開始就每個月都有走人
留下來的都幾乎是跟主管調性相似的待了很久的學長姐
不然就是在其他大機構待過的
能力可以蓋過小地方人際關係障礙的人
總之這裡超碎嘴的
一件小事總是不到一下子就散很開
還自己加了油添了醋

像我們這種學校剛出去的
每天被打著探照燈監視著
總之被念是小事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就被派去做某個班
第一次很多都不熟
可是沒做好都先開念
一副很酸的樣子
總之就是那種"連這個也不會"的臉
有些狀況又不是試用期就會碰到
也不是說做了幾個月就都會碰到
每次第一次遇到某些狀況
我很努力的做了也只是被罵的份
每次都說搞飛機搞飛機的
不知道就教
拿我們這些剛從學校出來的開刀
最後說閒話也說到別人的身家去
工作上講還可以
因為新人本來就還在學
是要多厲害
他們講些工作上的我還可以忍
但總是在背後講些543的

這裡的習慣就是找個箭靶
大家攻擊那個箭靶好讓內部形成一種病態的團結
之前的一個學長被攻擊的很慘
然後就受不了走了
之後變成我
最近新進的人比較多
他們表面上還在裝樣子
其實其他時間新人不在還不是講得很快樂
除了大主管是那種愛聽八卦設成見的人之外
主管老婆還混在職員群裡
上班講什麼做什麼都會被記下
然後組長是那種看情勢欺負人的
像之前想讓我討厭箭靶學長
也沒去了解事情狀況就在我面前說學長怎樣
我知道那個事情學長其實沒有錯
可是組長就一副想讓別人認同他的樣子
一直講的好像那個學長有多差
我相信遇到相同狀況組長也一定應付不來
但又能怎辦
這就是人際關係中的差別待遇
成了箭靶的
就算小事也會變大事

今天遇到更讓人寒心的事情
我在浴室跌倒了
左腳第二趾不知道是骨折還是怎樣
變成奇怪的形狀
非得去掛急診了
所以打電話去講一下
心裡想說如果掛急診沒什麼大礙還是會去上班
所以我沒請假
只說不知道會多久可能會晚點到
總之去急診後照X光
發現是骨頭轉了半圈脫臼了
後來醫生更扯的沒打麻醉一過來就直接用力的給我轉回去
總之我痛得哇哇叫


更痛的不是腳
是心
我因為去急診後想說就不回家了
早了一小時直接去上班
大家就邊開玩笑什麼的就到我上班時間了
我們的工作沒意外的話7~8個小時都是站著的
總之我到班就開始工作
站了也頗久了
後面主管開會回來看到我說-->"阿你不是受傷嗎?怎麼不趕快回家?不要在這邊給我搞飛機捏!我有叫人替你的班了."
我覺得奇怪的是
我沒請假還提早來了
你有找人替班是沒跟組長講嗎?
那組長看到我的時候為什麼也一副"喔?人來了?看來沒事"的樣子
最後主管這樣說我也只好回家
那一小時多的到班時間也就變成屁一樣
白來了
學妹幫我收東西要走的時候
我在等的當下看到旁別有些工作可以順手做
可是主管出來看到我還說"你怎麼還沒走?不要在這邊搞飛機!"
X的
我是能搞掉幾架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組長
學妹後來晚上載我去吃飯時說
組長那時掛完我電話後說:"好不容易今天很順的,又有人搞問題了!"
靠!
沒有同情心就算了
就算是路人受傷了也會關心一下
我只是班表上的格子就對了
不知道是骨折還是怎樣的狀況下
是同事都會關心一下吧
他掛電話完也不是自己私下講這句
是在其他同事面前說耶...
真是
寒心阿...
難怪這地方流動率高到讓主管機關都盯上了

台長: 球球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長感謝文’賀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7-05-球的日記(最近幾個劇的觀後感+超囉囌牢騷抒發)
此分類上一篇:2010-06-20-球的日記-不查還好一查又更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