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1:12:51| 人氣8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VFXQ--PURPLE TULIP--2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一集
標題語--逃避的結果,總會有人受傷。
------------------回到目前時間-------------------
允浩對在中那番無禮的話感到不可置信,他認識的在中,就算嘴巴再壞,也不可能說出那番話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為了讓我出道自願退出嗎?那些忌妒我們同時要出道的人,把我們的傳聞跟上面的人說了,你就這樣放棄?"在中說出直到不久前從知道內幕的朋友聽來的消息,那時候允浩可不是這樣跟他說的。

"你誤會了,是我家決定要我繼承家業,等我畢業就要送我出國的。"

允浩想起被叫進辦公室逼問的那幾次,很清楚知道在中大概也經過相同情形,但是他有後路,而在中只有繼續前進的份,所以他放棄了,為了在中。

"是嗎?之前公司告訴我們要一起出道的時候,你不是樂瘋了,成天在那邊說大話,怎麼被叫進去幾次就立刻改口說要回學校唸書了。"在中才不相信公司沒有對他們兩個做什麼手腳。

"難道你不知道大家都在我們背後說什麼嗎?算我怕了行不行!"允浩放棄逃避了,直接攻擊重點算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逃避我?鄭允浩!我不是誰都可以,只是剛好那個人是你啊!"在中直接把便當摔在地上,飯菜灑了一地。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可以。在中,你跟我不一樣,你必須在這個行業成功,這件事只會成為你的污點。"看著在中又再次親口告白,允浩心裡的五味雜陳又重現了。總以為時間過了兩個人都會以為是錯覺一笑置之,但看來不是。

"那我們就在大家面前假裝阿!面具誰不會戴!所以說為什麼要逃避我!你知道我簽了合約之後,他們逼我做了很多你不敢想像的事嗎!"在中說著說著,眼淚就從眼角落下,還沒有名氣的那段時間,他是怎麼熬過來的,鄭允浩這個混帳是絕對想像不到的。

"什麼!?他們逼你做了什麼!?你怎麼什麼都不告訴我!"允浩一聽見這個,立刻激動的抓著在中用力搖晃著。

"你不在,我連求救的人都沒有,他們不給我手機,也不讓我來學校。"那段痛苦的時間讓在中好想立刻放火燒了那間公司。

"所以說到底叫你做什麼?!"允浩怒火攻心,簡直失去理智。

"算了吧!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我現在有名有利,當明星嘛!要的不就是錢跟名氣嗎?少管我!以後你走你的,我過我的!"在中又立刻回復冷酷樣,甩開允浩,直接離開倉庫。

允浩看著在中慢步離去的背影,自責的要命,沒想到他的退出竟然讓在中過著這樣的生活。

-------------------------------------------------

"金多賢!金多賢!"英文老師上課要叫人起來念課文,但叫了沒人應。

"老師叫妳啦!"多賢後面的人推了她一把,她才回過神站起來,卻發現桌上放的課本居然是上一節的國文。

昌民把多賢中午回來後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她整個人簡直就像魂魄被抽掉一樣,不是撞到東西就是在發呆。是跟在中發生了什麼呢?好想問喔!

多賢現在整個腦子裡都是空的,因為再怎麼回想都只有在中的味道,還有他唇瓣的觸感,課文也唸的零零落落的。

"金多賢!妳不是英文資優進來的嗎?怎麼課文唸成這樣?上課也不專心。"英文老師不滿意多賢的表現,念了幾句。多賢只是不好意思的看著地板。

"報告老師,她今天身體不舒服。"昌民立刻舉手說,全班的目光都轉向他。多賢看昌民想替她解圍,又好氣又好笑。

"這樣為什麼不去保健室看看,如果是感冒就回家,不要傳染給別人。"老師示意多賢去保健室,最近H1N1盛行,不得不小心一點。

"是。"多賢坐下後,又繼續發呆。

台長: 球球
人氣(8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神起校園小說--紫色鬱金香 |
此分類下一篇:TVFXQ--PURPLE TULIP--22
此分類上一篇:TVFXQ--PURPLE TULIP--20

☆夜月☆
故事真的越來越精彩了
不過一想到球球每天這樣趕文
就好像好累的樣子(像我就沒辦法)
真令人佩服!
2009-07-31 11:28:18
版主回應
因為我擔心一開始工作就不能寫了,怕說之後拖很久才能放.下禮拜我就要上去了,可能不能常用電腦的說...
2009-07-31 12:0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