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8:49:00|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5/5 東京遊記居然被別人叫我不要放上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一下人數到5萬啦~~
感謝大家常來玩喔
如果能常推薦留言就更好了
 
以下是我的怒火
不想看可以跳過
果然隨便認識人真的沒有好處
 
話說後來把遊記換地方放了
可是居然被人家說不要放
怕我說內幕是吧~
行程這種事也不准我寫
如果說有帶我去逛就算了
至少有景點逛街的東西可以寫阿
把人綁死死的又睡到下午1~2點
半夜還在那裡開電腦開超大聲
簡直就是強迫我聽視覺系的LIVE跟MV
大聲到隔壁打電話請工作人員來說
雖然不討厭視覺系但是我也沒喜歡到那裡去阿
我等於被一個要去作採訪工作的人拐去當助理
沒有招待一下就算了
把我當英文翻譯跟FULL DAY 助理用了7天
全部的錢都是我自己出的
連LIVE入場費機票住宿自掏腰包就算了
連入場飲料錢都要自己墊
那人跟受訪者出去作採訪
居然沒有準備採訪費這種公關SOCIAL的錢
出來發現人家沒付錢還在那邊跳腳
如果受訪者跟她也只是見過幾次面
或只有第一次見面
不是公事難道是連誼嗎
跟人家用部落格跟EMAIL聯絡就叫認識的話
那世界上真的沒有人不是熟朋友了...
 
我還被柪了1餐,一個點心,兩杯飲料,還有1000日幣
跟我換錢還肖想用銀行買入的價錢換
整個損失超過500NT
我換錢的時候沒用銀行賣出的價錢賣她都該偷笑了
我說沒關係我不換還生氣
我說服自己看到帥哥就賺到
可是越想到心裡就越不高興
我腦袋裡明明就寫著錢比帥哥重要阿
又不是神起是要我HIGH到哪去
還老是說自己認識神起的經紀人
以為這樣我就會很崇拜嗎?
居然干涉我遊記要寫啥
叫我修改
最後還不讓我放
OK..她自己的雜誌就自己宣傳
我寫那麼多卻不能放
真是超想扁人的
要看的我可以另外給設密碼的連結
每3天就改一次


 

台長: 球球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感謝文’賀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5/15球的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2009/5/1我從東京肥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