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19:44:37| 人氣2,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花BL--日之聲--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7/5 天氣晴 上午10:45 飛機上

TO親愛的日記

唉...大老遠的我從韓國趕來是做什麼阿?這麼神秘,連給誰做造型都不知道...心裡想是這麼想,可我人已經在飛機上了,邊喝咖啡邊看報紙,算算時間...大概再一小時就到日本了吧...

話~說昨天下午接到老闆通知,說大名鼎鼎的MS娛樂請我去當他們在日本隨身造型師,大概是看上我上個月造型的英國藝人拿到最佳造型吧!能過去看看日本造型界也是個學習的好機會.

不過服務的藝人到底是誰,公司則沒有告訴我,說去當地就知道了.

問我是誰?我名為尹熙珍,只是個從設計藝術系畢業的學生,碰巧畢業展的作品得了最佳視覺獎,之後參加其他比賽也碰巧拿到好名次的人而已...我的介紹就到此完畢啦~

機窗外的太陽真是亮得刺眼吶...
----------------------------------------------換場分隔線------------------------------------------------
『秀,今天你面前的飯也真是太好笑了,拼命想引起你注意,射的整個舞台都是紙飛機阿!』在中扒了口豬排飯.

『你們兩個的允在飯也不惶多讓,那燈牌跟告示版什麼的,我看你們就公佈交往好了...』俊秀瞪了在中一眼,喝了口熱麥茶.

『我們多高調阿,飯幫我們拍的視頻都血紅一片,想必飯們都知道了...喔~在中阿,你的豬排好好吃的樣子,給我一口吧!』耗子伸手便夾起一塊豬排,卻被花花一筷子打下.

『專心吃你的拉麵!』花花白了允浩一眼.

『哪有這樣對老公的,秀,你的味増燉魚我來一口吧!...阿~~~秀~~~放手!』有仟也伸手要夾秀秀的魚,俊秀卻直接捏了有仟的臉.

(哥哥們都是萬年愛妻男,在老婆面前比威風?想太多了吧!)心裡這樣想著,小餅不自覺嫩嫩的抽笑了一下.

『阿!!!』也許是這笑看起來太腹黑被發現了,有仟跟允浩同時伸手敲了小餅那聰明結實的腦袋,小餅痛的大叫.

神起們在食館的食事繼續著,一片和樂融融的食物攻防戰也繼續著.

在日本跟在韓國的差異是,飯們尖叫歸尖叫,但是卻在離你6呎遠的地方興奮的叫.在路上閒逛也很少人會打擾,不過可能也跟他們才剛來不久有關係吧~總之在當名人的情況下還能自由購物什麼的,也讓神起們覺得小小松了口氣阿...
----------------------------------------------換場分隔線------------------------------------------------
2008/7/5 天氣晴 晚上9:37 陌生的小小的宿舍

TO親愛的日記

唉...這宿舍也太小了一點.看著整個房間的一半都被塞滿行頭的箱子占住了,能走動的地方只剩門到左側床頭櫃的距離,心裡憋的慌.

這宿舍是兩房一廳的,對門是個日本女化妝師.看來跟我一樣都是必須隨傳隨到的工作人員,不然就不會住公司宿舍了.

我望著4坪的房間嘆著氣.MS公司~說是跟藝人的~檔期配合,可也沒告訴我多久...不過天天有50萬韓元的入賬,我也無所謂了,在這個時尚精品之國多採買些東西也好,這樣賣給藝人還可以小賺一筆,我高興的作著我腹黑的計畫,從隨身包裡拿出畫本畫我的設計稿..
----------------------------------
2008/7/6 天氣陰 早上6點:21 計程車上

TO親愛的日記

在陌生的地方輾轉反側了一夜之後,我無奈的醒了.看著窗外還不太刺眼的太陽,我眼睛居然還是又痛又乾澀,不用看也知道黑眼圈應該很重了.待會帶個粗框鏡遮一下吧...

聯絡的工作人員~說今天早上就有公司藝人9點的通告,叫我7點先在公司的造型室等著他們,做好後趕著讓藝人去美髮沙龍.可這次我到底是給男藝人還是女藝人造型呢?這樣我怎麼知道帶什麼過去?

百般思考了一會以後,我只好拎了兩大箱的配飾跟其他什麼的,坐著計程車出發了.

台長: 球球
人氣(2,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豆花BL-日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豆花BL--日之聲--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