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8:12:41|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621球的日記--小廢話+羊與狼座談+半成品小說設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進入廢話!
話說球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現在只要參加國考拿資格
就可以出去賺錢了
話說
我好想趕快賺錢的說
球想趕快去世界逛逛
我想要看到我心裡的奇幻小說場景
這樣我就可以用在我的奇幻小說了

如果要出去逛
我大概要先把英日韓文都學學
現在居然有點想學泰文耶
因為最近常常看泰國片
發現有些泰國明星也長的不錯
(可以去我cyworld的相簿看一下...我有截圖)
如果把這些語言學會了
好像三分之二的地球都可以走了
不過球貌似都講講而已
未來要朝向培養行動力的方向前進阿

進入主題--來開討論會吧!

目前的主打小說--羊與狼
可以跟大家聊一下
這篇小說設定有點虐在
我在寫之前就把劇情流程想完了
依照出的情況看來
應該不會超過40集
俊秀很快就會出場了
我會讓在中遇上一段溫馨的劇情的
我自己有偷寫番外篇當參考資料
是有仟跟在中相遇並變成好友的番外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放

大家有好奇有仟在這篇裡的扭曲性格嗎?
我本來還要寫番外的
不過想想好累
自己設定完就算了
總之就像是"人物介紹"寫的設定
不過內幕在我心裡(腹黑球:尹西西西西~~)

不過大家應該都發現
就算博愛如球
還是有點偏愛米花豆
他們似乎都占不少戲份
我寫的小說不知道為什麼都虐在
大概是花花看起來太溫柔良善了
上一篇的"仲夏之戀"也是頗虐在的
不過我似乎虐浩也虐的不少

球也不算多產的寫文人
總完結小說數也不多
話說我電腦裏有好幾篇只寫一半的

幫昌民量身打造的--"魔幻城堡"
這篇是在他們出聖誕歌的時候開始寫的
有點奇幻小說的fu
只是要改的很多...寫一半就放棄了

還有幫在中寫的--"我的新嫁娘"
寫了一集就沒寫了
故事架構是溫馨搞笑路線

還有夏天納涼特輯--"暗夜別墅假期"
這篇跟魔幻城堡差不多時間想的
是五隻度假的故事
有點像夏天鬼話依樣
不過設定連我自己都分歧阿
因為設定一是恐怖結局--昌民當主角
設定二是恐怖搞笑--米秀挑大樑
這兩個好難取捨阿~~~
不過第一集是搞笑夫妻路線~

好啦!球就寫到這
話說這只是神起小說的構想
我還有奇幻小說跟科幻小說的設定阿~
腦子很累

台長: 球球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感謝文’賀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629--球的趣味日記--東方基因分析
此分類上一篇:2008/5/15-球的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