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2:47:32| 人氣74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與羊9--(球將其列為輔導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頗暴血腥的
還有髒話
壞人是很多人喜歡的韓國歌手--強仁
而且我把他寫的很壞
不過一切只是戲劇效果
你可以選擇跳過這集
如果還是想要看
請放輕鬆


---------------------------------------------------------------------
狼與羊9

宏幫會堂後的辦公室,傳來陣陣叫罵聲與哀叫聲。

男子在辦公室內氣急敗壞踱步,白襯衫上有著點點血跡,整個辦公室充滿他急躁吼叫聲,地上已經躺了幾個人了。

「叫你們去把人綁回來,怎麼用死了?!你們這群智障!」宏幫老大憤怒的踹著跪在地上的小弟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她一直大叫又亂揮亂打的,我是不小心的!」跪在地上的小弟滿臉是血的哀叫著。

「媽的!事情沒辦好還有理由!」說完又是一腳,小弟的鮮血伴著幾顆牙齒從嘴裡噴出。

「夠了,強仁!已經一條人命還不夠,你還要多幾條阿!」強仁身後穿著花襯衫的中年男子出口制止。

「哲叔!這情形要怎麼辦!當初計畫是要用這個女人同時威脅金在中跟朴有仟的,要是被他們知道是我們做的,龍信幫發起火來可是不得了。」

「漢城區談判日還有2個月,如果有代罪羔羊…是可以撐過的!」哲叔閃爍的眼神中,有翻滾江湖數十年的光影。

「頂多也只能替我頂法律上的罪,但這筆帳還是會算在我頭上!」強仁瞪著地上跪著小弟們,考慮著要多補幾腳。

「你也真是,早上不是有人通報你,金在中現在被懷疑是殺人犯,只要他進了暫時看守所,還沒有辦法把他當代罪羔羊嗎?」哲叔坐回椅子上,不疾不徐的說著。

「什麼啊?你的意思是…」聽到了一現生機,強仁藏不住臉上的一抹微笑。

「沒錯,買通之後叫牢裡弟兄把他幹掉,裝成是他畏罪自殺就好,只要在那之前都沒有任何線索被發現就得了。說不定也不用我們動手,朴有仟就會先把他做了。」哲叔揚起一邊的嘴角,一股陰暗的氣氛瞬間籠罩整個辦公室。

「龍信幫就會大起內訌,最後得利的就是我們。」強仁接著哲叔的話,高興的說。

強仁跟哲叔看著對方的臉,突然大笑起來,腦子裡都是計謀後的美夢。強仁按電話叫人進來。


「基範!去買通牢裡的人!我要金在中一進去就死!」幾秒鐘後,強仁看著站在門口的男子,一臉正色道。

「是。」基範面無表情的點頭後,轉身離開。
----------------------------------------------------------------------------------------------------------

會客室裡同時好幾對犯人與家屬親友在談話,警察荷槍實彈的仔細觀察每個人的動作。

在中拖著蹣跚的腳步,被獄警架到安排的位置上,看起來身體狀態是差到極點。

「大哥!你還好吧!一整個瘦了一圈!我叫他們給你弄點好吃的,怎麼都沒有阿!真他媽是群禿鷹!」看著會客室裡的在中,東海氣的捏緊拳頭。花那麼多錢下去打點,結果在中現在整個像難民樣。

在中完全心不在焉的看著面前的玻璃,完全放空。

他這幾天只要閉上眼睛就會想起京娜,東西也吃不下,就算前面是外包的高級料理也一樣。他自責著那天晚上為什麼不乾脆留下來照顧她,就算被有仟誤會也好,只要他在,京娜就不會…

想到這裡,在中又紅了眼眶。

東海看了看附近的警員,確認他們不會發現,便開始小聲講話。

「大哥,聽說你再過3天就要被送去江南區的暫時看守所,基範說宏幫已經打算要動用兄弟幹掉你!有仟哥現在完全處於暴怒狀態,也難保不會對你動手。所以我們幾個人商量完,決定要在他們轉送你的那天去劫你的車,之後再安排你逃走!」

在中聽到這裡不禁冷笑起來,道上就是這樣險惡。也罷,也許死會讓他心裡的愧疚少一點。

「對了,基範說,他不小心偷聽到全部的事情都是宏幫幹的,只是他不能太快上報,不然宏幫調查起間諜,對我們更不利!所以我們才只好做劫車的打算...」

在中聽到這裡,完全喪失理智的大叫,只剩下復仇的怒火…

台長: 球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連載-羊與狼 |
此分類下一篇:羊與狼10
此分類上一篇:羊與狼--8

YOYO
真是腹黑的一群人= =

這次加了SJ的團員呢ˊˇˋ

在中真是莫名的被抓進去= =
2007-09-18 00:56:04
球球
沒辦法...我想不出人名
就借SJ用用
只是委屈他們只能當壞人跟小咖的混混就是了
可能有的只出場一次
以進度來說
俊秀好像快出來了吧
連我也不確定...哈哈
2007-09-18 02:12:45
YOYO
哈哈
以我的進度來說
我已經把俊秀打進去了
不過還沒出爐的說= =
2007-09-18 23:44:08
球球
放心~
大家都會等你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
2007-09-19 20:1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