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1:46:52| 人氣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夏之戀42--長篇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還是沒找到嗎?”在中跟著玉熙和俊秀從收票口出來.在中感覺玉熙今天都沒什麼表情,講話也有氣無力的.
”我有打我的手機,但是被關語音了.看來撿到的人想占為己有.”玉熙一臉無奈的走上階梯.
”真是的...太機車了吧!耶?對面在幹嘛?怎麼那麼多人?”從地下鐵上到路面後,俊秀看見對街的出口擠了一堆人.
”好像在吵架的樣子.”在中看了看.
”待會會不會打起來?好想看.”俊秀掂著腳想看人群中心到底發生什麼.
”別湊熱鬧了!你跟有仟約在哪?”
”商店街入口!過去吧!”俊秀三人跑過馬路.

經過人群的時候,玉熙聽見正在吵架的聲音,怎麼有點像允浩的聲音?

”哥,我好像聽見有仟的聲音耶...好像就是在吵架的其中一個.”俊秀狐疑的回過頭看著那群人.
”我也覺得好像是,而且另外一個聲音好像也在哪聽過.”在中也停下腳步.
”要過去看看嗎?”玉熙也開始覺得聽過這兩個聲音.

不過去還好,在中一過去就看見被允浩一拳打倒在地上的有仟.
”你們兩個!不要打了!”在中架著允浩,玉熙跟俊秀連忙衝過去看有仟的傷勢,還好只是嘴角流血.
”玉熙!你就是為了這個傢伙跟我提分手的嗎?”允浩很受傷的看著蹲在有仟身邊的玉熙.
”這裡人太多了,另外找地方說吧!”在中擋在允浩的前面.
”你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虧我還當你是朋友!旁邊的,你們在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允浩開始對著旁觀者大吼,人群被允浩的一吼給驅散了.

玉熙站到在中旁邊,在中很擔心允浩又跟上次一樣失去理智.

”我以為我們昨天講清楚了.”玉熙反常的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講清楚?妳有聽我說嗎?”
”你態度好一點,不然我要帶她走了.”在中看著允浩越來越激動,趕緊擋在玉熙跟允浩中間.
”很好,就在這裡說清楚算了.”允浩面無表情看著站在俊秀旁的有仟,有仟也以憤怒的眼神盯著允浩.
”那傢伙是誰?是因為他嗎?”允浩看著玉熙.他希望是因為第三者的關係,如果是玉熙真的是無外力而改變心意,那挽回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什麼叫那傢伙!我有名有姓,叫朴有仟!”有仟刻意走到玉熙旁邊,他受不了允浩老是那傢伙那傢伙的叫.
”沒你的事,我問的是她.”
”當然有我的事.因為我也喜歡她!”有仟此言一出,俊秀跟在中都嚇了一跳.玉熙則是立刻拉住有仟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你這傢伙是不知道她有男朋友嗎?”
”知道又怎樣!你這樣能給她什麼?她才17歲!夢想是不能被扼殺的.你就確定她不會後悔嗎?”
”對我來說她就是一切,你這毛頭小子根本就是玩玩而已吧!”

有仟直接衝上前,被在中跟俊秀拉住.

”你們都不要吵了!不是因為有仟.允浩,我不想讓你那麼痛苦,但是我還是傷害了你.你不用為了我那麼執著,我也不希望以後我們一起後悔.就讓一切在美好的時候變成回憶吧!”玉熙的淚水滑落臉龐,轉頭衝過馬路.

”玉熙!車~~~~~~~~~”在中看見馬路衝來一部車,大叫著.
有仟跟允浩同時衝到馬路邊,時光彷彿慢了下來,千分之幾秒的時間變的有如數分鐘之久.

允浩跟有仟都盯著疾駛而來的車,玉熙在路中間無法動彈.允浩轉頭看有仟一眼之後,以必死的決心衝向玉熙.
有仟從允浩的眼神讀出一句話---<我能為她做的你永遠都做不到!>

在長長的煞車聲之後,玉熙只感覺到有一股力量將她推離車道,隨即是車子撞到物體的悶響聲.路邊開始有尖叫聲出現...

”允浩!!!!!”在中衝到馬路中間,有仟則完全失神的定在原地.

幾秒後,腿軟的玉熙半跪半拖著身體爬近躺在血泊中的允浩,嚎啕大哭著,完全聽不見在中瘋狂大聲呼救...

台長: 球球
人氣(8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連載-仲夏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仲夏之戀43--長篇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仲夏之戀41--長篇小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