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1:35:15| 人氣1,0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仲夏之戀33--長篇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玉熙,去散個步吧?”晚飯後在中對正在看著俊秀昌民有仟聊天的玉熙說.
”...”玉熙知道在中是為了她跟允浩的事情找她,沒說什麼就出了去.

在住家附近的公園鞦韆上.
”玉熙,允浩說...希望你跟他見面...”
”...”玉熙沉默了幾秒.”我...實在沒什麼信心,因為我怕一見面,就必須把事情講清楚.我愛允浩,但是...說難聽一點,以後的事,就像說...我們彼此不相愛了,或有什麼無法一起面對的事...”
”所以...他希望這次能跟妳一起面對...你知道他很愛妳的,不然也不會不敢告訴你家裡的事.”
”我知道,正因為我們知道彼此還沒有做好準備,所以他沒跟我說...如果早知道我讓他這麼辛苦,也許我會選擇離開,讓他不必承受這些,現在...知道這些反而讓我更不知道怎麼辦,因為現在更難放手了...”
”妳...感覺突然長大好多,想了很多東西呢...”
”以前,在中哥還在身邊的時候,都有你帶著我.小時後雖然不知道那麼多,卻有時也希望在中哥如果不是表哥,而是鄰居哥哥就好呢...”玉熙有點苦笑的看著幾步遠的草皮.
”...”在中心驚了一下,玉熙完全不知道她放出的信號彈對在中造成多大的衝擊.
”我...”在中很想告訴玉熙什麼,但是...現在說這些會讓玉熙更混亂的吧,在中心裡想.玉熙現在把他當成最後一個避風港了...
------------------------------------
幾天後,玉熙整理心情,答應跟允浩見面.在中帶著玉熙出現在玉熙家附近的咖啡店.
”...”允浩一看到玉熙出現就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

玉熙故作鎮定的對著允浩微笑,心卻整個揪在一起.因為允浩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臉上戴著黑色的粗框眼鏡,是為了遮蓋幾天沒睡好的黑眼圈.

”我先出去買些東西喔!”在中明白現在沒有他出現的餘地,找個藉口離開了,但是心裡卻七上八下的.一方面是希望玉熙接受允浩,一方面又不希望她真的答應.

在中離開後,玉熙跟允浩相視了幾秒,兩個人心裡都有說不完的話...但是一到嘴邊,卻又哽住了.
”妳/你...”玉熙和允浩同時開口.
”你先說吧...”
”妳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知道我很擔心嗎?聽在中說妳這幾天都沒什麼吃東西,我擔心死了!”允浩雖然也想控制情緒,但說著說著不自主的越來越大聲,眼神裡是數不盡的痛苦.天知道他這幾天也輾轉反側食不下嚥.
”你...看起來也瘦了一大圈呢!”眼睛已經迷濛的玉熙想著允浩這幾天一定吃了不少苦.是多大的心理壓力把允浩厚實的手變得指節分明阿...
”不要哭,我還好...只是...擔心妳擔心的太多了...”允浩低下頭來,他不想讓玉熙看見他泛紅的眼睛.

第一次看見允浩在她面前如此不堪一擊的低垂著肩膀,玉熙心裡痛的簡直要爆炸了.她走到允浩身邊去,摟著允浩.
允浩心裡的痛苦這時完全決堤,抓著玉熙纖瘦的手臂,在這個稍稍隔間的座位上啜泣了起來.他...也才是個19歲的大男孩阿!
--------------------------------
”玉熙...你們...後來決定怎樣?”在中在回家的電車上問玉熙.
玉熙什麼也沒有說,只是看著地板苦笑了一下.
”妳...決定要贊同允浩的意見嗎?”
”在中哥,凡事...都會有個結果的.是吧?”玉熙有點不知所云的看著在中.
在中現在心裡的疑問越來越擴大,玉熙的反應讓他根本無法猜中允浩跟玉熙剛剛的談話結果.
”恩...希望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結果.”在中下意識握住玉熙的手,似乎想消弭玉熙隨時會離他而去的擔心.

台長: 球球
人氣(1,0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連載-仲夏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仲夏之戀34--長篇小說
此分類上一篇:仲夏之戀32--長篇小說

Sophie
超好看的說~
期待下一篇!^^
2006-09-06 18:03:46
球球
呵呵...多謝啦~
你是這幾個月第一個真正留言的
下次就回在留言版吧~
2006-09-10 19:3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