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7 22:38:24| 人氣1,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俊秀小小說--之--俊秀的LOVE SONG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段一起練習的時間,是我覺得非常快樂的時間。看著妳認真練習,長髮被從練習室窗戶吹進的微風輕輕揚起的模樣,藏在鋼琴背後的我悄悄紅著臉,心跳的聲音好像連鋼琴聲都無法掩飾,從琴鍵流露的心意,就這樣悄悄的…隨著微風流過妳的髮稍…
---------------------------------------------樂瘋了分格線----------------------------------------------------
「媽,我回來摟!」我三步併做兩步的跳到我媽身邊。她正在切著豆腐準備煮湯。
「怎麼啦?我的俊秀看起來怎麼這麼高興啊?有什麼好事要跟媽媽說嗎?」我媽慈愛的回過頭看著連眼睛都在笑的我。
「沒什麼…媽…我愛妳唷!我先去練舞了。」小學參加比賽就獲獎的我,已經在經紀公司規劃下,開始作進軍演藝圈的準備。我現在過的生活就幾乎在學校跟練習室度過。我媽就這樣陪著我,很支持我走這條路,非常非常感謝她。
「那今天不回來吃晚飯了嗎?媽媽本來想做你喜歡吃的菜的…」媽媽有些失望的望著已經切好的菜。
「那…我吃飽再去好了…我跟赫在說一下喔!」媽媽失望的樣子讓人好不忍心啊!雖然今天已經跟赫在說要練新舞的,還是延一下好了…
「那先把櫃子裡的補藥先喝完,那是上禮拜請人家從中國帶回來的漢藥。你跟你哥都要好好補補身體…」我媽笑著邊切著菜邊跟我說話。她還是希望我們都能陪在她身邊…
-------
「唷!跳的真起勁啊!果然談戀愛有差。」赫在停下腳步曖昧的笑著,讓人有想捏他的衝動。
「才沒有哩!不要亂說好不好…」我臉紅了,走到一邊喝水擦汗。
「真是的…這樣就臉紅了。下午都有膽跟人家一起走回教室了,現在她不在這裡還害什麼羞?你什麼時候要跟她練習阿?」赫在一屁股坐在大鏡子前面,拉掉帽子用手撥撥頭髮,擺出自以為很有明星架式的樣子。
「我還沒有跟她約耶!我們要在下下禮拜之前選曲子出來耶!我下禮拜一去跟她問問看好了…」我蹲在赫在身邊,一把扯掉赫在的帽子。
「喂!不要亂拉啦!不要以為有人喜歡就這樣喔!」赫在把帽子搶回去,帶著戲謔的表情說。
「你真的是很欠揍耶…」我用力的扁了他的頭一下,他也用力捏了我的腿一下…於是不久之後,我們兩個就整間練習室追著打…
邊追打赫在也邊被赫在追打的同時,我的腦海出現了一個念頭。如果跟她一起練習的時候,她找我講話要怎麼辦?我一定會臉紅的,那…我要練習說什麼嗎?不對耶…如果連這都要練習,好像有點低估自己的感覺,還是到時候再說好了。
------------------------------------------到人家班上去分格線---------------------------------------------
赫在今天一早就很急著要我去找珍愛,我從一進教室就被他唸到現在,越接近中午他就催的越凶,感覺比我還急…
「喂!待會記得說你要跟她吃飯喔!」中午鈴聲一打,赫在就從椅子上把我扯起往7班推。
「不要推啦!我自己會走啦!」我其實也是想,只是不好意思。
眼看著7班的門口就快到了,我下意識緊張的舔舔上嘴唇。
「快去阿!」赫在在我耳邊說了一聲,一到7班門口就把我用力推向一個正在洗手的女同學。
「赫…」我來不及反應想回頭叫他,他卻一溜煙就不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當場尷尬不已。
「你…有什麼事嗎?」面前的女同學將水龍頭關上,直視著我。
「不…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們班的尹珍愛在嗎?我…有事想找她。」我支支吾吾的說出我準備很久的話。
「你等一下喔!」女同學居然露出笑容衝進教室。
「珍愛!金俊秀找你啦!」女同學站在門口向教室裡大喊。天阿!她怎麼知道我是誰阿!現在可好,窗戶旁邊出現好多雙眼睛。李赫在!一定是你!我到底要怎麼辦啊!可是…都已經說了,她待會就出來了耶!
「你找我有事嗎?」珍愛手上拿著紙巾從門口出來,似乎是已經開始吃中餐了。那…我還要約她吃飯嗎?
「喔!喔…那個…我想問妳現在有...有沒有空,可不可以一起討論要選什麼曲子。」我硬著頭皮說完了,心裡感覺比踢了場好球還高興,萬歲!
「你是指吃完午餐還是現在就討論?」她微笑著,但是有點納悶的看著我,好像我有些唐突的闖了進去的感覺。
「我…我…」想跟妳一起吃飯!這句實在好難開口,我感覺手心已經沾滿了汗,臉也似乎開始燒灼起來。
「還是你想一邊吃飯一邊討論?」她似乎知道我想說什麼,一下子就解決了我開不了口的窘境。窗戶邊已經開始有鼓譟聲了…
「可以嗎?那在哪裡見面呢?」我努力鎮定情緒,想辦法做到面無表情的看著她的臉,但想也知道…我又臉紅了…
「那就去福利社好了,現在那裡應該還沒坐滿。待會見吧!」珍愛對我揮了揮手,帶著笑意的眼睛看著我有點尷尬的微笑點頭之後,轉身往教室走去。
她一進去之後,7班的女生非常大聲的尖叫著,讓還站在外面的我近乎用跑的教逃離現場。
---------------
「怎麼樣怎麼樣?她答應了嗎?」赫在坐在我位子上等我。
「恩…待會要去合作社…」我不好意思的整理著錢包。不知道她喜歡喝什麼飲料?
「那你還在這做什麼阿?快去整理頭髮啦!不對不對,來不及了!趕快去啦!」他推著我出去,又幫我整理東整理西的,生平第一次覺得赫在像我奶奶…。

台長: 球球
人氣(1,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俊秀小小說-love song |
此分類下一篇:俊秀小小說--之--俊秀的LOVE SONG 4
此分類上一篇:俊秀小小說--之--俊秀的LOVE SONG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