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9:51:0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仈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 go
早上睡過頭 = = ’’
10點去找阿姨 ~
蓮霧和多多要洗直 !
嗯哼 嗯哼
我在那邊等了快兩個小時 = =
一直看電視 還一直笑
很蠢 = = ’’




12點多
陪蓮霧等 ~
她家饅頭來
他們小倆口要去約會拉 ! (( 哼 ))
後來後來
去找阿寧小聊一下 (( 開心 ))




豆渣 小V 姵寶 來了 ~
去巧杆 去巧杆 !! ^^
哈 !
香香雞很好吃
不過一堆人在喊辣 = = ’’
可愛耶你們
愛吃又嫌辣




快4點
去紅樓 喝茶喝茶 (( 連三天了))
我們要當熟客 !!
天天都去
不認識也難吧
國王遊戲 國王遊戲
很high
有 ~ 我我我 姵寶 小V 多多 麥麥 豆渣
哈哈 !!
很刺激 ~
連隔壁桌都來一起玩
他們是桃農新生噢 !!
一直跑來我們這邊玩 ~
還有 還有
服務生阿
我知道 其實你很想玩的
只是不好意思 = = ’’
發現 你跟姵寶的興趣相同
都愛ㄌㄚˇ = = ’’
蠢噎 !
我們這桌 ~
整個就是一直大叫 大喊





今日 好玩噎 !
我愛 !
國王遊戲
很刺激 ~ 呵呵
冰塊 爆米花 番茄醬 是個好東西 ~
(( 下次不會再用噁心的東西給你們吃了啦 .. ))





開心炸 :)

明天 ?! 要幹麻呢 ?!









台長: 環詩友♥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