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0 16:37: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0517-19難波來台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關指鹿偷笑
慌亂手渡信
對話吃飽沒
小夫帥跟車
彩礦泉水女
赤豐南京商業大樓休息
買手信後說不准跟,迷路經過瞟了ㄧ眼
保安宮大集合,新單灰色制服深色裙白襪黑皮鞋,三太子戴米奇手套,舞龍舞獅弄到崩潰,門協船長很貼心,迷路彩官配2shot合照圓滿,迷路ㄧ直釣飯跟工作人員,白間煽風撒魚網釣飯跟舞龍大哥,梯子上給迷路拍,退場連叫兩次鹿君,
跟車看吃京xx後回圓山
早上圓山游泳池泳裝ver噴鼻血
廁所手渡伴手給涉谷轉交,馬上被士大夫發現?
三峽騎樓超級爽邊跳邊叫
迷路脫隊跳出來向我們笑
阿彩拿旗時頗嗨
楓子被三太子擦撞
迷路在後排時會偷懶聊天
跟雷娘楓子打招呼
換邊時舞蹈老師帶氣氛
跟阿彩玩首里城BKB梗
阿彩對寫真說謝謝比一大一小愛心
迷路轉頭看啥事
迪馬上把寫真丟給歡指他(是彩放)
跑來我這指鹿怕迷路誤會
迷路噴笑轉頭跟楓子說話,對我們指指點點
越跳越嗨的拍攝,最後還對阿彩跟三太子牽手吃醋
回程迷路拒絕簽名,右小腿瘀青,對蝦餅有興趣,跟牛拍北爛照,阿彩跟彩券行拍照,阿彩對金牛角有興趣,厚道排骨飯拍攝完回橋上,兩人搭檔唱了海膽歌,惹迷路噴笑
晚上饒河夜市惡夢
先被修醬認出,跟旁邊的涉谷說,涉谷看看後跟迷路說,迷路轉頭瞟了ㄧ眼後跟士大夫說,被士大夫驅趕,心碎不敢亂跟,迷路吃冰吃豆花閃超遠,去小七後買茶番被飯包圍,躲遠遠的我們跟士大夫對眼,得到成員們的冷眼,迷路跟士大夫經過時走超慢,迪跟士大夫互瞪,我ㄧ臉尷尬跟迷路對看,迷路無表情瞄ㄧ眼後就低頭玩手機,心碎*2
害我們跌落谷底
早上沒人跟到,全部到桃園機場等
迷路彩分批
阿彩批先出關飛東京,迷路批飛大阪
最後終於有人叫了迷路,她笑著揮手,跟迷路說總選投票,得到認出人的表情跟微笑說ありがとう~
已圓滿
難波低調來台拍pv,意外扯出一堆事,
到哪都有正義魔人科科,反正每個人追求的不盡相同嘛(攤)
另外要特別感謝gopro支援,雖然不能拉遠近,
但視野之好令人感激。

=====
0517

好不容易等到難波軍出關,
迷路跟阿彩墊後,
兩人一出關,阿彩就先發現了鹿君(驚訝地指著),
迷路也指著鹿爽笑不停。
肩負起送出三人的告白(?)信件任務,
一心只想著要順利完成,
連後面阿彩走在哪都沒空去注意,
完全開啟迷路fancam模式,
衝鋒之際鹿君掉了,紙袋又鉤住我貴鬆鬆的夏立豪手環,
(太貴了我捨不得一起送迷路啊)
整個就是慌亂到不行。
但這次人牆很溫和,我很輕易就靠近了迷路,
手拿高袋子找尋著時機,一直在那邊阿、阿、迷路姬…半天,
於是迷路就看到我(的袋子)了!!!

我:あ、み、みるきこれ、、、

み:ひゃーありがとう~~~(手伸過來,輕巧的拿走)

我:いいいいいですか、ありがとう(震え)

み: *^^*

:し、しかまろ、落ちた(說這幹嘛啦)

み:あ、そう?*^^*

然後她這壞女人看了看袋子(是NIXON牌,大概是高級感欺騙了她),
就看起裡面裝什麼東西了www
對不起只有三個wota的告白沒有其他值錢的禮物啊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說她心裡一定os靠腰沒禮物早知道不拿了。

後來人牆就擴大範圍了,但我還是黏在迷路旁邊,
對眼太多次了只好搭個話…


我:ご飯食べた?

み:食べた!*^^*

我:お、うん!


拍謝我這人就是當下沒梗又硬要聊orz
後來就跑回去找我的鹿君,感謝朋友幫我拾獲。
朋友黑頭車超帥der,專業技術一流毫無危險揪咪,
看到彩彩在車上喝礦泉水的樣子(心)。
後來他們到赤豐南京商業大樓休息,
因為想到迷路在機場那偷看袋子的模樣,
害我們很過意不去,馬上去新光三越看了條手鍊,
但還是先忍住,決定買手信後看看狀況,
結果台方翻譯就過來跟我們說日方不給跟,
這時迷路經過上車瞟了ㄧ眼,好正…


後來就去保安宮大集合。
新單是灰色制服深色裙白襪黑皮鞋,三太子戴了米奇手套,
舞龍舞獅被無數次的重拍弄到崩潰,門協船長很貼心會照顧外面的飯,
迷路彩官配2shot合照圓滿,
迷路ㄧ直釣飯跟工作人員,白間煽風撒魚網釣飯跟舞龍大哥,
感謝朋友神奇的借來梯子,看到迷路拍照我們也把鹿君舉高高,
拍攝結束後退場,迷路看到鹿君超興奮,
一邊跳跳跳一邊叫しかまろ、しかまろ還用手指我們,
我們太受寵若驚了,居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會傻笑超沒用哈哈,
之後看他們去吃京xx後確認回圓山住宿。


台長: あきら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1040517-19難波來台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あれか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