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0:08:09| 人氣522| 回應3 | 上一篇

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歲真的那麼難過?好像不得不信邪......



怎麼感情 事業 家庭 都有那麼多難關要過??

我是不是變的太工作狂? 我是不是都只會把煩惱帶給另一半?





社會真的太現實 一樣的東西卻有不同的待遇

怎麼感覺錢越來越難賺 日子越過越辛苦

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錢太沒安全感 我不是月光族 也不會亂花錢

但怎麼老是存不住 到現在才存到那一點點 

年紀不小了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耗?想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喔!

什麼時候才能不在為錢煩惱?



工作 .....

真的職場上沒有所謂的好人 那些平常跟你嘻嘻哈哈你幫我我幫你的

都會再背後捅你一刀 利益...真的讓人變的好醜陋

真的社會可以現實到這樣靠北 

踢就是會讓人有成見?就算做一百件好 也不能彌補一次失誤

因為人們眼中永遠只看的到別人的缺點 

為什麼每當調整好心態去面對 想說工作就是如此...

卻又會蹦出更多的事情來讓你對這個社會感到絕望

我好無力唷! 考慮到現實層面又不能瀟灑的說不做就不做

真的很痛苦



家庭 .....

家人不是應該跟你最親?什麼事情一定挺你到底

為什麼說話可以這麼酸阿???為什麼給的壓力會是最大阿??

誰?還有誰能懂?還有誰能相信?還有誰能讓我說說話?

沒有真正體會過的人不要在那裝懂 因為這樣從你嘴裡吐出來的安慰

一點作用力也沒有 我只會絕得說心事很沒意義 根本分擔不了什麼

但還是感謝你們 至少你們還是聽我說完了 不管你們懂不懂 沒差

反正我的煩惱 我的心事終究還是會回到身上 拋不了多遠...



感情 .....

我只能說 再這個節骨眼上跟我在一起的人都很辛苦

因為我重心都放在工作了 有什麼事情我也不會說

另一伴總是不厭其煩的關心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時好時壞的

只要我壓力一來 煩惱一來 整個又開始不耐煩 也許會變的很冷淡

我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

我很心疼很內疚你這樣子的體諒太痛苦 好幾次都絕得乾脆不要談戀愛算了

說真的現在的我哪有資格哪有時間談感情??生活都成問題了

我真的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經營感情 但偏偏不經營感情就會毀掉

靠一個人的力量絕對是不夠 我不想別人跟我在一起那麼累

不是我累 是我替你感到疲憊 .....

不要說你不累 我們只不過是個凡人 怎麼可能不厭倦?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做 是根本沒有時間 而且我腦子也塞不下別的事情

我知道女人都是需要人陪 我也一樣 但是若有一方痛苦

我寧願選擇孤獨 ... 我不想在傷害任何人了 不想在浪費任何人時間

說過很多次我現在要的是能有自己夢想 

跟我一樣位了自己的夢想努力的人 就算不能常常陪伴也會懂得體諒的人

因為我沒辦法再加諸任何一絲煩惱了 

如果沒有  我也不奢求一定要有人陪著我 可能只是更孤單而已吧!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習慣 一個人煩惱總比兩個人煩惱來的好






總有一天會瘋掉 ........ 壓力會把人逼上絕路

會想自殺的人我現在超能體會你們的感受









希望這只是個低潮期   快快過去吧!!

馬的我是很樂觀的耶~~~   靠= =

我懷念學生時期的自己  ...............

做學生說不定是我最開心 人生也最精采的時候吧!!













台長: 陳冠B
人氣(5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別想太多
加油
2008-08-11 01:06:28
你猜?
乖欸:-)

路過這樣哈哈
2008-08-20 15:58:52
香港 - x!n3Kz
記得我嗎?!
努力啊!
壓力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要把自己推得太絕
珍惜擁有 活在當下
<3
2008-09-04 15:4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