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0:51:37|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性不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得我真的很不乖 自己身體就不好了 還要抽菸喝酒

雖然沒有常常 但是有碰總是不好....

每次跟你說不會不會卻還是做...很想賞自己幾巴掌 因為絕得很對不起





笨蛋 妳不要絕得你說的話我都不聽了 只是有時候為了招呼朋友

難免喝上幾杯 菸我真的有在控制 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知道阿!

妳關心我你擔心我這我更清楚不過 ...

寶貝~不要絕得你管不動我好嗎??

不管我我會很可憐耶~~ ˊˋ



我們說過要互相.....既然你都為我改變那麼多 我也該為你做點什麽

不能老是讓你委屈往肚子裡吞 妳會這樣也是怕影響到我的情緒

妳都處處在讓我了 我不能都沒有改變

對不起唷! 我真的會聽話的 我不能保證我都不喝酒也都不抽菸

但是真的真的會抽很少 我現在野都沒買菸了阿!客人給的也沒有一直抽

喝酒除非唱歌或鬼頭久久找我一次 不然我不會喝阿!(妳家那次是意外歐)





好不容易又在一起 相信我們彼此都很珍惜 不會輕易放棄

總是互相包容互相體諒 我們很久沒吵架囉!很棒隊不對?



那天聊了一下 知道了彼此的夢想 那我們就一起加油

先完成了自己的理想 才能成就兩個人的夢想



會有那麼一天的^^













愛你








台長: 陳冠B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愛人摟
不需要酒精我還是可以達成任務=)
所以你不會因為我而抽菸喝酒
你就給我安份一點內
2008-06-09 18:3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