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3:45:0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寶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蛋唷!看我的報台在吃夢中情人的醋 不過就只是個夢啊!

傻傻的 我又沒有說你不好不正不可愛 幹嘛老是醬說自己?

妳的努力我都有看到啊!是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你那麼為我



我知道我都沒有陪你 你想來我家找我我也都拒絕

原因我也有跟你說了押~

sorry 都沒有盡到做男友的責任

讓你最近都以淚洗面 是我不好

我也有慢慢找回那種感覺了啊!雖然不是全部 也不能馬上

但我真的有在努力了...

別在哭哭囉!!! 不然會變的好醜好嚇人˙ˇ˙












哪時候要練舞啊?我等不急看你跳舞囉!































pic你做的

台長: 陳冠B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