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8:34:53|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最近似乎愛上了雨天.......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雖然下雨 但卻能讓我的心情沉澱下來

想了很多事情吧!! 嗯哼~~適合寫歌的天氣 哈哈

看了不點之前的報台and西瓜最近也因為感情的事情而煩惱....

給了我不少創作的靈感^^ 我的麻吉們~~期待吧!? 呵呵~

希望能寫出比之前更好的歌.......GO!GO!加油









咦~~~之前接妳下班的那幾天....好像也是下著雨吼??

你是雨神唷?? 痾!..雨神??ㄏㄡˇ ㄒ一ㄥˊ(台語) 哈哈哈~~~~

ㄏㄡˇ ㄒ一ㄥˊ = (蒼蠅的台語) 呵呵~~~~不要罵我 突然想到的><










PIC冠希

台長: 陳冠B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