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0:38:03|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怕....我家小孟還在氣昨天的事情>< 對我說話都好凶唷!!

下午的時候...原本想約他出去 他說只要出去他就會想喝酒= =恩ㄟ

好阿~~那就喝押 我馬上打給阿鬼 他說他準備一箱台啤等小孟....

還出錢讓小孟坐計程車勒@@

鬼~~妳對我的好 我這一生都還不了....真的是謝謝妳了 那麼挺我^^



我們到新公園喝...一開始大家心情都很不美麗 阿鬼擔心梅子的事情

小孟再生我的氣 阿溢也在想他女朋友 小薇她男友跟他分了......

是怎樣???大家心情都很差就對了? 每個罐酒罐的跟什麼一樣.....

很恐怖耶>"< 結果說要喝酒的人竟然喝最慢 最少= = 真是夠了

還一直要跑廁所 我就像她司機一樣 一直載著她到處找廁所......

要是她不是我老婆的話 早就不知道把她丟到哪個臭水溝了勒><

一路上還一直堅持要載我= = 嚇到掉毛了我......

然後還不准我超過20 (點點點.....) 就說我沒醉還不相信

超怕別人按我喇叭的= = 比烏龜還慢..........



好辣!言歸正傳....我們在小薇面前那麼激情....他回家不會哭死唷???

再怎樣她都是妳朋友耶 甘不是逆?? 想到就好害羞唷!!.........

還好我妹沒有拍下來>///////<


妳知道嗎????真的很痛...~"~ 下次輕一點辣 哪有人吸那麼用力的??

舌根會斷要不要>"< 雖然降說but還是挺過癮的拉~~~~哈哈哈~

還有還有....不要再對我的胸部有非份之想了 整個很怪耶><

從來都還沒有一個人 可以像妳那麼明目張膽的抓下去耶ˋˊ

挖哩勒....我都沒有對妳幹嘛 降子是不是很吃虧押我????ˊˋ

沒關係 下次妳摸我一下...我摸回去10下 嘿嘿嘿!!!~~~~





ㄟˋ....今天以為妳不見了 找好久都找不到妳 真的很擔心耶

差點在小薇面前掉眼淚 >"< 妳下次不可以囉!!!ˋˊ


哈 還是比較喜歡降的妳 好可愛唷!!! 妳對我說的每句話...都讓我好感動

謝謝^^ 我會記住的....一輩子>///////<





不得不承認....妳種草莓的技術超好..........

不得不承認....妳很吸引我..........

不得不承認....其實我很想要..........

不得不承認....我差點受不了...........














PIC kiss

台長: 陳冠B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