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8:52:32|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 上個月狂講電話2000多...這個月乖乖的連電話都不碰

竟然3000多......對~很會 靈異事件唷??

當然我又被一個名叫"爸爸"的畜生吠了 一回家就把帳單往我身上砸

這隻動物的叫聲還真好聽 [把你養到十幾歲了,每長一歲都不長智阿?

不會成熟一點 替爸爸想嗎?] 靠~那你勒?都快40歲的人了 還不知道怎麼

當個爸爸阿? 喔不~你只是個畜生 還不配當人

我連接電話的權利都沒有了 還一口咬定我打了3000多塊....

好~就算是我半夜夢遊去打的 那請問一下...ㄚ是有比你養女人.喝酒

來的多嗎??你對狐狸精永遠比對家人慷慨 是誰比較過分?

你要不要去牆腳檢討一下?

我知道我以前很愛講電話 所以這次你一定懷疑是我 但你都不聽人解釋

的唷? 那你之不知道為啥我那麼愛講電話?知不知道我再想什麼?

心情是好是壞?有沒有關心過我你自己摸著良心講辣

你的關心要是以手指來計算的話告訴你這一輩子還用不到第5根指頭勒

你有本事玩到天亮回來 那我為啥就不能講?我再怎麼講都比你省辣

今天是給你面子才喊你一聲爸.....不然你以為你是誰阿?

少自命清高了好不好 please

你要把我們的關係稿到多僵你才滿意?你不知道我已經恨了你16年了嗎?

其實要繼續恨下去我也不反對 總之以後....我不會像你一樣 這麼濫交

不會像你一樣 放棄一個那麼好的女人 不會趁著老婆懷孕 還帶著小孩

跟別的女人亂搞 更加不會賤到惱羞成怒 把孕婦從樓梯上推下來.....

送你面鏡子好了 照一下 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還真是個好榜樣耶


你的豐功偉業...我看我花3天3夜也說不完吧!




自己好自為之

台長: 陳冠B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