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6:30:25|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當初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們在圖書館傳的紙條嗎?

====================================

小Q:沒看過美女阿?

小B:有阿!但像你那麼美的 我倒是第一次見

小Q:哈哈哈 少來這套!

小B:呵呵~真的ㄚ 又沒騙你

小Q:我們認識幾天拉?

小B:ㄟ....不知道捏 3.4天嗎?

小Q:5天?!不太清楚啊~~~~你要不要先回家吃飯?怕你餓

小B:為啥要吃 我已經4天沒吃晚餐了 我不能吃><

小Q:減肥?!?!?!?!

小B:是ㄚ 妳餓了就去買東西回來吃ㄚ

小Q:不會很難熬嗎??...我捨不得啦!><

小B:習慣就好拉!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呵呵~真的唷!好感動

小Q:降對身體不好 要減肥也不要用挨餓的押 那早.午餐有吃嗎?

小B:我不會餓押 我以前也沒啥再吃晚餐 早餐吃家裡
午餐吃school (可是很油)

小Q:降唷.................><
好吧~~真的都不餓?.....

小B:對押^^ 心疼囉???

小Q:恩~~



...................待續...................

台長: 陳冠B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